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妯娌如何相處 婆婆竟然挑撥我和嫂子的關係

什麼是極品婆婆 極品婆婆的表現 極品婆婆的表現方式

我老公還有個哥哥,所以我就有發妯娌關係,嫂子人不借,就是心眼不大,

前一段時間,嫂子的媽媽想孫子了就過來我們這了,剛好那天哥哥跟朋友出去喝酒回來,敲門嫂子沒聽見,哥哥進來後有意見說是嫂子不給開門。


嫂子就跟哥哥頂了一下嘴,沒想到哥哥酒精發作就大吵了起來,可想而知岳母的心有多難過,所以老人馬上打電話給我婆婆,

讓他們來管管。婆婆接到電話就來了,先說了哥哥然後就說我嫂子,過日子就不能忍一下之類的,反正意思就是嫂子不對。

什麼是極品婆婆 極品婆婆的表現 極品婆婆的表現方式

後來嫂子跟我說這事,我是站在嫂子這邊的,

最後嫂子跟我說了一句話:你哥怎麼對我媽,以後我也加倍的這樣對他媽的。因為這句話,家裡又引發了場戰爭。


沒想到婆婆也對我說起這事,婆婆的意思是嫂子不對,我就為嫂子辨解了一下,最後我說我哥這樣對她岳母,嫂子會心裡不平衡的,

以後嫂子也會這樣對你。哪知道婆婆就把這句話告訴嫂子,現在嫂子對意見非常大,她覺得我是個告狀鬼,現在我真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