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媳如何相處 婆婆竟用清碗水讓我洗衣服

婆媳如何相處

婚前我和婆婆的關係就不怎麼樣,因為婚禮上的一些事我對婆婆意見挺大的,婆婆特別小氣。因為我是外地的,

所以只在男方擺酒席,而我家就來了我的父母和親戚,加起來也才一桌。

而且我們那的習俗是酒席上都要放煙的,我家那一桌就沒有,我們家的人第二天就要回去了,每天有一包禮的,裡面有糖和一包煙,沒想到婆婆竟然把它拿掉,我還是我後面打電話回去才知道的。

我真的是氣死了,他的兒子也就結一次婚,婆婆小氣也不要到這個地步吧,不是我家的人要這包煙,做人不是這樣啊。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所以慢慢我也把這件事給忘掉了,也想著還要過日子,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

婆媳如何相處

後面我懷孕了,但是我不想整天呆在家裡,還是去上班了,只是到了快六個月的時候,在去上班的公車上暈倒了,老公還有什麼意外,就讓我請假在家休息,我想想也是。

可是在家呆一天我就受不了了,公公一天到晚的在家抽煙,而且從來不顧慮到我,也不避開一下,我難受死了。

還有婆婆,她本來就小氣,以前都是剩下的菜一點也不浪費,壞掉了也要吃。飯也是放在冰箱幾天,

都變硬了,還拿來給我吃,這些在以前我還可以忍忍。

現在我懷孕了,婆婆還是這樣。我在家後,中午就我們兩個人吃飯,婆婆菜都懶得炒,隨便拿點乾菜對付一下就是,我還是忍。

最讓我受不了的是婆婆洗碗剩的水都不倒掉,還要留到下次再用,清碗用的水還拿來洗衣服,我真的是要崩潰了。

到預產期還有一半的時間,還有生完孩子坐月子,我的老天啊,這要我怎麼過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