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妯娌如何相處 弟妹挑撥我和婆婆的關係

妯娌如何相處 妯娌會影響婆媳關係嗎

我和現在的老公是再婚家庭,前一段婚姻的失敗有很大一部分原因來源於婆媳關係的不好,

所以這次我對婆婆非常的孝順,關係跟親生母女一樣。最難得的是老公跟前妻生的兒子過來玩時都會叫我媽媽,那小孩這麼懂事,我自然也要對他好,所以會經常買些吃的穿的給他。


本來老公說不要小孩的,畢竟他有一個了,可是我父母這邊怕我老了沒人養老,

堅持讓我生,而這時又要幫忙帶老公的孩子,老公還得照顧懷孕的我,他一個人確實忙不過來,於是他跟前妻商量想請前岳父母幫忙照顧一下兒子。

妯娌如何相處 妯娌會影響婆媳關係嗎

這本是一件再普通不過的事,可是弟媳婦卻添油加醋告訴婆婆和老公前妻我虐待兒子了,

因為她嫉妒婆婆喜歡我,女人都愛吃醋,更何況他們曾經是夫妻,於是老公前妻跑到婆婆這邊大鬧,說婆家人沒人性,一個小孩子也容不下,還罵我是個壞女人。


婆婆也開始對我意見了,我也不知道如何解釋,

最可惡的是弟妹竟然跟婆婆說我對孩子不好動不動打,以後自己的小孩子生出來了,那更不得了。婆婆當然還是向著孫子,心疼孫子,慢慢的心中的天平不在向著我了。

婆婆動不動就要老公不要我,老公被說多了,也煩了,心情不好時跟我溝通就沒好話。久而久之矛盾越結越深,婚姻也搖搖欲墜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