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如何做一個好媳婦 只是帶婆婆看戲就被婆婆贊

如何做一個好媳婦 如何做一個好婆婆

前段婆婆從鄉下來看我們,剛好時間老公出差了,婆婆就說跟我作個伴,休假時看到朋友送我的戲票,

於是想著帶婆婆去看戲來打發時間吧,於是我跟婆婆說反正我們倆什麼事,不如去看戲吧。婆婆聽到後馬上說多浪費錢啊。


我知道婆婆是節儉的人,所以跟她說是別人送的,如果不去還浪費呢,婆婆馬上說那要去,然後婆婆就翻箱倒櫃的找衣服啊,

鞋子啊,我看這架式好像要去什麼頒獎禮似的,我忍不住說媽不用這麼隆重吧。婆婆根本就不搭理我,還是自顧自地打扮著。等到我都打瞌睡了婆婆才搞定。

如何做一個好媳婦 如何做一個好婆婆

到達目的地後就開演了,期間有服務員給我們送來兩杯菊花茶,

我看婆婆有話要說,我知道她的意思馬上告訴她是免費的。婆婆準備喝了,可是還沒到嘴邊又擔心喝多了水要上廁所,我又告訴這裡有廁所。婆婆這才放心大膽的喝了起來。


這種事情要城市裡真的不算事,可是後面我回老家時,

鄰居看到我說真是好媳婦啊,這麼懂事帶你婆婆去享受。我都有點搞不清楚狀況,後面仔細一問才知道,原來是是婆婆告訴她們的。所以我暗暗決定以後還要帶著婆婆去體驗那些她從來沒有嘗試過的東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