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准老公幹嘛非要我跟婆婆同住

老師你好,我很矛盾。我感覺他條件可以。和他在一起日子會很現代化,後面認識的男生過的日子就會很普通。

可他非要和他媽住一起。

他說他父母一輩子不容易要孝敬她,以後孩子讓他們帶。可我家親戚以前和她家是鄰居說她媽事多,所以我不想住一起。

為了這事我提了分手。可介紹的別的男生條件沒他好,我就有點想複合。可他說他爸媽對我印象已經很不好了。他也不主動和我說話。我提分手前他媽都要上我家商量婚事了。現在這樣怎麼辦?

遲蕊回復:

你不覺得,他的邏輯有點奇怪嗎?“父母一輩子不容易要孝敬”與“以後孩子讓他們帶”在他那裡竟然構成因果,這哪裡是孝敬呢?拜託父母幫帶孩子,依然是在麻煩父母,讓他們辛勞啊!

他的一套說辭,無非是給自己的懶饞依賴做鋪墊。結婚後跟父母一起住,他就可以繼續享受父母的關愛與照顧,當然,還多上一個你。至於你和他家人可能產生的矛盾,他才不管,他也壓根沒考慮,因為,他媽雖然對外人厲害(鄰居都心有餘悸),對他可是寶貝得不得了。他才不樂意獨立出去,那家務誰來做,誰伺候他每天穿衣吃飯?

你也說了,跟他在一起“日子會很現代化”,正因為他在家什麼都不用操心,所以他才有大把的閒置時間去研究好吃的、好玩的,帶著你在外面風花雪月,將浪漫進行到底,不需顧慮柴米油鹽。他的浪漫是建立在家人事無巨細的照顧之上,認識你之後,哪怕論及婚嫁,他也不打算改變這種生活狀態。

你提的分手,一念之差,倒也不用後悔,他的意志是被父母左右的——他們家需要的是一個聽話的兒媳婦,願意一大家人一起住的,而你,顯然已經被排除了。你要知道,他的父母可以無條件地包容他,慣著他由著他,卻不會同樣對你,真要一起生活,

他甩手掌櫃的個性會讓你夾在中間非常為難。

更何況,他對你的感情根本沒到可以攜手走入婚姻的程度,事實上,他並不在意是誰做老婆,能陪他一起玩、肯跟他婚後住家裡的女人就可以。不主動聯繫你,真的不用再惦記他。你怎知他沒有接受家裡安排的其他相親?說不定已有新的物件,且這個物件很對他們一家人的胃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