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我跟婆婆相處不來 我該不該把她送回老家

我找了個鳳凰男,老公是農村的,他靠自己的努力讀書飛出了那個山窩窩。我當初看上老公,就是因為他有城裡人少有的淳樸和厚道,

我們婚後的感情也蠻好的,但是自來婆婆來幫我們帶孩子之後,不管是夫妻關係還是婆媳關係都很緊張了。

本以為兩個人帶個小孩子應該不是什麼難事。可是自從自己有了孩子才知道,做媽真不容易啊,兒子出生後,我和老公每天都忙得跟個陀螺似的,沒停一下。婆婆知道了,就說她來幫著帶,我高興的不得了,本心為可以輕鬆點了,但事實卻是越弄越糟。

婆婆還是老一套的方法來帶孩子。不管天氣怎麼樣,她都要跟孩子穿很多,生怕他冷到,有時都把孩子捂出痱子了,我跟她說不要穿這麼多,可她卻說:幾個孩子都是我帶大的,我都是這樣帶的啊,不是挺好的嗎?跟婆婆說不通,我只好跟老公說,可是老公說婆婆帶孩子有經驗,

不會有問題的。哎......

婆婆還看不慣我花錢,總覺得我是敗家子,有時候我不在家她就去翻我的東西,我回來之後她就說我這個不該買那個不該買,還說什麼她兒子掙錢不容易。我真是暈啊,我自己也在上班好不,我是花自己的錢,而且生了孩子之後,我已經很節省了。

我們還有一個最重要的矛盾就是婆婆太不講衛生了。婆婆的毛巾、牙刷都能亂用,也有過很多次木地板上到處沾滿鼻涕和痰的事情,碗筷也經常是油膩膩的,我只好自己收拾好後,再耐心勸說。

可是昨天我們吃飯的時候,婆婆要喂寶寶吃飯的時候菜掉地上,她居然撿起來就要往寶寶嘴裡塞,我趕緊攔下來,我跟她說,髒了就不要了。婆婆卻說,沒關係,不乾不淨,吃了沒病。我聽了差點氣暈過去。

我大聲的說,小孩才多大的,又不是大家,他現在的抵抗力差,如果吃壞了,那到時再後悔就來不及了。婆婆聽了後就生氣了,就要收拾東西回去。老公趕緊跟過去勸,我也氣得帶寶寶回房間了。

我現在不知道怎麼,

很苦惱,要不要送婆婆回去?回去不太合適,第一老公就不會答應的,但不讓她回去,我也實在忍受不了,我和她的關係也變得很糟糕,某種程度上也影響了我的婚姻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