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男友非要我整容成明星樣

我是一個大三的學生,有一個富二代男友,起初的時候,並不想與這樣的男孩子交往,認為他們的感情太不穩定,後來,在他的強烈攻擊下,

我才勉強接受了他。雖然他有錢,但我長的也並不差,所以,我從來沒有因為自己家境不如他而自卑過。

幾乎每個周日,他都會開著跑車來我們宿舍下等我,這幾乎是全樣皆知的事,身邊的有朋友都很羡慕我,找了這樣一個貼心的男友。這一天下午,他幾乎與往常一樣,開著跑車,捧著一大束玫瑰花在等我。當我見到他的時候,他似乎有話和我說,但好像又沒有好意思說出口。

他先是帶我出去吃了飯,又帶我去了幾個我們常去約會的地方,一直感覺他有話要說,可是他又一直不說出口。我實在受不了,就問他到底有什麼事。在我一再逼問 下,他才開了口。他說他一直都很喜歡電視明星宋慧喬,而我長的也特別像她,

不過鼻子和下巴不太像,他想帶我去整容,並且還說,醫院和費用他都準備好了,只需要我點頭了。

聽到他這樣的話,我突然很無語,我原來做的只是一個替身。看到我的表情不對,他也變的很嚴肅,還說讓我認真考慮,這對我們的將來很重要。其實,我知道他的意思,如果我不同意,他就會和我分手

說實話,與男友相處了這麼久,感覺他還是一個不錯的男孩子,他對生活充滿熱情,對我也極貼心,只是做事沒有什麼主見,估計這一次整容也是受了別人的影響,因為前段時間,他告訴我,他哥們的女友去整容了什麼的。

面臨畢業,學校裡有不少同學或多或少會因為就業的問題做一個整容,這種心情我是可以理解的。可是,這些話從男友的嘴裡說出來,讓我毫無安全感。我不知道該不該接受他的要求?

回 複:

個人並不建議你答應他的要求,只是因為你長的像宋慧喬,他就要求你處處整得像她。或者,今天他喜歡的是宋江慧喬,讓你整成她的樣子,但萬一有一天,他喜歡了另一個人,

又要求你整成某某的樣子,你受的了嗎。

雖然他家有錢,錢的方面不用考慮,但你也沒有必要完全按照他的步子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