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老公是不是變態 總喜歡拍沒穿衣服的我

我和老公結婚一年多了,我們還沒有孩子,我們感情很好。可是老公有一個怪癖,喜歡拍我的祼照。

開始他只是用手機拍著玩的,

看一下就刪了。可是現在他買的一個數碼照相機,瘋了似的拍,現在也不刪了還存到電腦裡加密。

老公甚至還說下次還要買個攝像機,把我們的夫妻房事給錄下來,留做紀念。我真是要瘋了,我打他罵他,他也不還手只是嘻皮笑臉的看著我。

我還問他:我們天天在一起,我身上都看光了,幹嘛要多此一舉。老公卻說這哪一樣啊,一個是動態的,一個是靜態的。

我們兩個從戀愛到結婚差不多六年了,我們彼此信任和相愛,可是老公總搞一些這樣的事,讓我很害怕。

我怕我哪天跟他感情不好了或是怎麼樣了,他不會拿這些照片報復我吧。

或是跟08年最著名的豔照門一樣,不小心流出去了,我可不想做下一下阿嬌,那我還要不要做人啊。

我現在都不讓他拍了,可是我睡覺了呢,他拍了我怎麼知道。老公這是不是變態啊還是生病了啊,哎,我該怎麼辦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