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家庭冷暴力 我的婚姻該何去何從

什麼是家庭冷暴力 家庭冷暴力的表現

我和老公相知相愛快八年了,婚生我生了一個女兒,不過都是由婆婆帶著。我們的經濟條件不是很好,

但我們的感情直很好,老公不管去哪裡都會帶著我,我一直覺得很幸福。

今年年後婆婆搬來和我們一起住了,這婆媳間會有的問題我也有,比如在婆婆來之前,老公還能幫我做點家務,她來了以後,什麼都不讓他做,說什麼哪裡男人做這些的。

生活上的不如意讓我很是煩燥,有一次我實在氣的不行,就寫了一份離婚協議書。我沒打算真離婚,我只是想嚇嚇老公的,讓他來哄哄我。

計畫趕不上變化,老公就被公司派出差了,老公回來後跟換了一個人似的,都不愛和我說話了,問他什麼事也不說。

什麼是家庭冷暴力 家庭冷暴力的表現

有一個星期天我們本來全家要出去玩的,出門他接了一個電話,我聽出是女的,竟然把我們整個計畫都打亂了,我氣死了,我就回娘家了。

開始老公還打了幾個電話給我,我想他再打來我就接,後來他就再也沒打了。我隱隱覺得事情不對,就自己主動打給他,要他出來聊,沒想到他一來的第一句話就是要和我離婚。

我頓時嚇傻了,

我知道這次我做的不對,我向他認錯,他還是要離婚,看他這麼的堅決,我只好退一步,我說我們互相冷靜一下,如果實在不行再離也不遲。他答應了,但是再也不跟我同一個房間睡。

昨天晚上他朋友送他回來時他已經喝醉了,為了方便照顧他,我讓他朋友送到我的房間,可是他還是用背對著我,我的心像刀絞過一樣痛。

我又不是做了什麼萬惡的事,為什麼要這樣對我,還是他已經變了心,我努力的想挽救這段婚姻,可是這個我深愛了八年的男人,他製造的冷暴力讓我快喘不過氣來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