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夫妻如何相處 六件事會讓老公崩潰

夫妻相處之道

一、紅杏出牆

男人會出軌,女人也會出軌,而男人最大的痛苦莫過於深愛的老婆給他戴綠帽子,想當然結果好不到哪去,

大部分的結局都是離婚。

二、河東獅吼

男人喜歡溫柔女人,可為什麼婚後老婆突然變成母老虎,試想一下你的心裡也會不好受吧。和她爭吧,最後就會大吵,不爭吧,老婆有可能會得寸進尺。

三、多疑吃醋

女人天生沒有安全感,婚後女人更是多疑,男人一點點風吹草動就緊張不已,左問右問,你說男人冤不冤啊。

夫妻相處之道

四、經濟獨裁

本來老婆管錢是很正常的事,但是一分一毛都把老公卡得死死,如果真要用,還得打報告,男人會崩潰的。這種日子還是人過的嗎?

五、奢侈揮霍

老公養家是天經地義的事,可是有些女人真不是過日子的料,總是有過度的開銷,男人是會對這種女人敬而遠之的,試想一下誰想做第二個香港名星鐘鎮濤,被老婆搞得傾家蕩產。

六、虛榮世故

女人都愛攀比,比自己的老公有沒有別家的老公有用,哪個男人多傷自尊啊,而且還看不起老公的窮親戚,這讓男人沒面子也很尷尬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