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婚姻如何繼續 老公對我使用家庭冷暴力

我和老公是在一家公司認識的,他比我大了快一輪了。當時我是被他的一些稀奇古怪的才華吸引了,鬼使神差的把自己終身交給他。

我們交往後我發現老公的性格不是很好,總是因為一些小事而發脾氣,後來我才知道這是因為他有一個抑鬱症的哥哥,估計他也受了點影響。

交往一段時間後我們也跟正常情侶一樣,會有些親密的動作,比如說接吻啊,可是老公卻沒有接下來的動作,這不得不讓我懷孕他是不是那方面有問題。

果然這種懷疑在我們同居後證實了,我當時想過要放棄。不過老公說他真的沒有問題,關鍵是我真的對他有感情,於是勉強在一起。

婚後我們的夫妻房事不管是數量還是品質上都不盡人意,而且就算是我主動,他也以各種理由來拒絕。

我真的後悔婚前的一時心軟,現在想離婚都顧慮重重,因為我們已經有了個兒子,而兒子的性格有點跟老公相像,所以我怕我離開後會加劇。

我的生理需求,還有這樣湊合的婚姻,我該如何走下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