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維持好兩地分居夫妻感情怎麼做 教你如何維護感情的方法

1深愛對方。距離產生美。兩地分居,雖然有諸多難處,但是也會讓人有新鮮感,讓人對彼此的愛人更加思念。深愛著對方,會讓感情不至於因為距離而生疏。

要在各方面體現出對愛人的關心和愛護。2煲電話粥。堅持每天打一個電話,無論發生了什麼,無論有天大的事情,都要堅持一天一個電話,要讓對方時刻感受到你的存在。3及時瞭解對方動向。要通過頻繁聯繫,從對方的語氣或者態度裡,察覺到對方感情變化的蛛絲馬跡。現在社會上誘惑很多,無論對男女都是,所以,打電話還不夠,還要經常視頻聊天,要向對方傾訴衷腸,要多觀察對方的心理變化。4最好是晚上七點半後聯繫。為了防止愛人有過多的夜生活,或者是防止愛人和婚外異性頻繁接觸,最好是晚上七點半之後打電話。

5要潔身自好。無論男女,要對得起自己的配偶,要堅持不受任何外界的誘惑,保證自己不頻繁參與夜生活,不和婚外異性頻繁接觸,保證自己堅決不能出軌。6最好讓自己的父母陪伴愛人。尤其是男性,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讓自己的父母陪伴自己的妻子,這樣一方面可以關心照顧愛人,另外也可以起到監督的作用。7用孩子拴住愛人的心。

結婚後,兩地分居的愛人,要儘早要個孩子,這樣孩子可以成為夫妻關係親密的紐帶。

8創造條件早日團聚。一般來說,夫妻兩地分居的時間不能超過五年,無論多麼困難,都要在五年內解決兩地分居問題。9 其次,給對方買一些小禮物。

可能很長時間才能見一面,每次回家,給她買一些小禮物是很有必要的。即使在外的,可以通過網路給她買。讓她感覺你是很在意她的。在她生日或者你們結婚紀念日送一束鮮花就更好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