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被男朋友背叛怎麼辦 供男友考研他卻背叛我


我和男友一起走過了高中大學,現在他想繼續深造考研究生,我就選擇了外出就業,畢竟我們兩人的家庭條件都不是很好,

如果他想考研,我想說我來工作賺錢,這樣會更容易實現他的夢想。他當時對我的這個決定很感動,知道之後擁抱著我,對我說以後一定會對我好一輩子的。

後來我在一個工作做文職類的工作,他在家裡專心備考,這樣安安穩穩的過了一年,他終於考上了他夢寐以求的研究生,我也真的很為他高興,但是這樣下來,我的壓力也很大,畢竟研究生的學費不是一筆小錢,於是我找了幾分兼職,所以在家的時間很少,回去就是睡覺,他也對我很好,照顧我的飲食起居。雖然很辛苦,但是他在我身邊,我真的覺得很高興很幸福。


後來他去就讀了,我們開始還是很甜蜜,每天晚上都會打電話視頻,後來他的學業越來越忙,我們的聯繫就變成了一週一次,半個月一次。為了節約機票錢,我們已經很久沒有見面了,但是這次因為我表現很好,所以公司獎勵了我一筆獎金。我想去他的學校見一見他,給他一個驚喜。

來到了他的學校,真好!學校很大,有很多的樹,有很多的人,他們看上去都很單純,

而看著鏡子中的我自己,這幾年的工作讓我覺得自己衰老了很多,也滄桑了很多。我原本想說給他打電話。結果迎面我就看到了他。

可是他身邊還有一個女孩,那個女孩看起來很清純,很年輕,他們看起來好相配,就像曾經的我們一樣,可是我已經不再是我了。在他看到我的那一刻,我轉身走了,因為我不想讓他看見我流淚。

我想這麼多年的感情,他有沒有愛過我?還是我只是他賺錢的工具而已?好像他真的不曾說過我愛你,好想他不曾用看那個女孩的眼神看過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