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想和男朋友複合怎麼辦 這樣一步步來挽回

剛結束的關係需要休息一下

你可能非常想挽回你的前男友,但你一天到晚出現在他的身邊,給他打電話,或是對他使眼色都會讓他明白你想挽回他。如果你一直繞著他轉,他沒准會察覺到你想要複合的想法,但這時候他不一定覺得這是個好主意。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你給自己一段休息的時間,不要總出現在他的周圍,至少一兩個星期不要出現。

想想你們之間的主要問題

當你和你的前男友保持距離時,你會對你們關係中的問題有更清醒的認識。如果你想複合,你需要找出你們關係中的問題,

並解決它。這個問題可能不是什麼大問題,你需要花一些時間找到它。

定一個計畫解決這些問題

一旦你找出了你們關係中的問題——可能是多個問題——你就應該想一想該如何解決這些問題,讓它們不再發生。如果再次出現這些問題,你還是情緒歇斯底卻裡沒有任何解決方案,你們一定會再次分手的。

找出你的問題

花些時間弄清楚你們之間的問題是什麼,在這段時間裡和你的朋友出去玩,享受你的單身生活。列出你要改變的你自己的三個缺點,努力改正他們。一個人成長要花很長的時間,但每向前走出一步,都會讓你更接近理想的自己,都會説明你改善你的人際關係。

過得快樂,不要暴露你的需求感

一段時間以後,你感覺你們都冷靜下來之後,你應該讓你的前任瞭解到你過得很好。你可以開始去他參加的派對,或者和朋友一起去他最喜歡的咖啡廳或酒吧並偶遇他。不要做得太刻意,但要讓他看見你和其他朋友相處得很好,並讓他回憶起你們在一起的快樂時光。

通過社交媒體讓他注意到你

做得不要太明顯,把你和你朋友一起出去玩的圖片放到社交應用上(微信朋友圈、微博、QQ空間等),讓你的前任看到你看上去多麼好,並發覺再也不能和你一起出去多麼傷心。不要頻繁地發這些照片,一週一兩次足夠了。

試著和他接觸

讓你們的關係緩和起來,從打招呼到簡短的交談,甚至是十幾二十分鐘的聊天。確保每次聊天都是你來說再見,不要讓他一直在你周圍徘徊,這會讓他更加傷心。然後等著他邀請你去喝咖啡,或者你也可以請他喝一杯。

讓他看到你的改變

當你們開始每週出去玩得時候,讓他看到他不喜歡的你的部分已經被你改正了。如果他認為你總是不停他說話,給他一個長篇大論的機會。如果他認為你太粘人了,讓他看到你變得獨立起來。

察覺他的想法

如果你的前任想和你複合,你將會感覺出來。在你們在一起之前你是怎樣察覺出他喜歡你的?他想和你複合時會有同樣的反應。如果他和你調情,

對你說你看上去很漂亮,輕輕地觸碰你,或者僅僅是問你有沒有和其他人約會,他很可能是想和你複合。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