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分手後男朋友恨我怎麼辦 我要怎麼挽回

首先,你男朋友說的那些問題,你自己應該反思是不是表現出那樣不好的苗頭。他的恨也不是空穴來風,這些都是讓他對你缺乏信任,

缺乏安全感。其次,分手後的糾纏是及其愚蠢的,如果解釋能把問題說清楚,讓他沒有心結的話,他也就不會恨你。所以你應該做的是先冷靜下,然後改掉他說的那些你身上的隱患,並表現出你是一個對他專一的人。

如果你們都已不再相愛,是可以做朋友的,畢竟你們相知相守過,互相瞭解,我相信會成為好朋友。

如果你們直接還有點留戀,既然分手了,肯定有什麼不能在一起的理由,那就不要再拖泥帶水了,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即使有一個人想挽回做出巨大的努力也未必真的有結果。所以,既然是自己單方面的想挽回的話,就要承受在挽回中付出的沉痛代價儘量不要見面,也不要聯繫,讓時間忘記傷痛。

從對方的態度來看,他可能確定不想回到你身邊,至少最近一段時間沒有這種想法。所以,在你為之付出各種努力的時候反而是違背了他內心真實的想法。所以,建議你不要用以前的感情來衡量現在他的所作所為。現在對你的態度只能說明他現在不想回來,

現在說很煩你也只是想實現自己的想法——就像你做一切都是為了讓他回到你身邊一樣,他做一切也是讓你離開

如果能挽回,我想還需要你們重新的磨合,可能這件事對你們的影響會重新出現在未來的生活中。

冷靜一下先,分散一下自己的注意力,

只有冷靜了不管是重新挽回還是放下重新開始都會比現在更有力量。多讓朋友陪陪,做些自己非常感興趣的事情,不要讓自己一個人呆著等等,可能對緩解深陷回憶的狀態有所説明。但是,即使挽回不來也不該怨恨,因為我發現雖然你沒有抱怨自己的付出太不值得,但是你卻一直在衡量他對你的態度和你對他的態度。其實,現在你們的立場不同了,不能保證對方還為你著想是正常的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