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友閨蜜能碰嗎 女友閨蜜上我床怎麼辦

如何處理三角戀 女友閨蜜能碰嗎 女友閨蜜向我表白怎麼辦

誰都有好朋友,我女友也有一個非常好的閨蜜,她倆的關係好到什麼話都可以說,

現在女友閨蜜跟我們一起租房子住,不過相處下來我發現女友閨蜜性格不好,而且有些水性楊花,最可惡的是女友都聽她的。


不知道什麼時候起我發現女友閨蜜看我的眼神不對,有一天還在幫我洗內褲,這種事情可是最親密的人做的,

可是我制止不了她,我想讓女友去說,可是實在是開不了口,後面想想我自己堅守就行了,她愛怎麼樣就怎麼樣吧。

如何處理三角戀 女友閨蜜能碰嗎 女友閨蜜向我表白怎麼辦

只是沒想到女友閨蜜會這麼不要臉,我女友上班去了,她竟然爬到我的床上來,

我馬上跳下床問她怎麼會在我屋裡,大家猜她以說,她竟然說一個人太寂寞所以就過來了,以前她也是這樣。


這什麼邏輯,以前是你們兩個女人當然沒關係,現在我是男人啊,男女在一張床上算怎麼回事,沒想到她詭異的笑了笑,然後說反正沒人知道,

我一聽更火,罵了她一頓把她趕出了我房間,那一晚我失眠了,我想明天我該去找房子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