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找有錢男人就好嗎 女友為過上等生活拋棄了我

嫁有錢人就幸福嗎 女友太拜金了

我和女友是同學,我愛上了她的純潔,我們過了三年無憂無慮的生活,大四時,身邊的同學都忙著找工作了,

我們也開始焦燥不安起來,好在幸運女神光顧了我們,我們找到同一家實習公司。


我們在公司附近租房子同居,可是我們都沒做過家務,不做家務的我們只好去外面吃,可是速食吃多了也會膩,何況女友有時工作都跟客戶吃大餐,

慢慢她的嘴巴也刁起來了,每次跟我去吃速食就抱怨這個抱怨那個,那時我還笑她是小資情調作祟。哪知道這是我們感情分裂的開端。

嫁有錢人就幸福嗎 女友太拜金了

實習期很快就過去了,最後女友被留了下來,我即高興又擔心,我高興我們還好有一個人有工作,

擔心是因為我知道她的那個主管很色,可是女友說我小家子氣,我也不好說什麼,好在之前有準備,在別的地方投了簡歷竟然應聘上了,這樣我們就在同一座城市不同的公司上班。


幾個月後出差的女友竟然不回來了,我怎麼都找不到她,

再回來時已經嫁做人婦了,老公是一個富商,我再也受不了對她吼道:那我算什麼呢?她說我是她的親人,我氣極的給了她一個巴掌,看著她臉上的巴掌印,我的心在滴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