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第一次約會女生帶閨蜜 男生應該怎麼辦

第一次約會女生帶閨蜜怎麼辦

對於約會這樣的甜蜜時刻,相信大部分男生都不希望女生帶個電燈泡擺在中間。但是,男生要知道女方同樣希望兩人的世界不被打擾,為什麼要帶上閨蜜?一定是有她的想法,你當然是不能直接拒絕的,這樣只會讓她對你設立起屏障。

一般來說,女生第一次約會帶上閨蜜有這樣一些原因:1、她對於見你有所擔心,有人陪會更有安全感(這是你還沒有取得她的信任,一般是認識初期)2、讓閨蜜一起考察下你,女人是很在乎社交評價的,所以這個時候她的那個朋友對你的評價就很關鍵了(這多出現在有一定瞭解,

但又不太瞭解的基礎上)。3、避免約會時的尷尬(可能女生和你單獨相處有些緊張,需要朋友陪更自在。)4、其它原因。比如,朋友恰好找她玩,就順便帶上朋友。等等。

在瞭解這些原因後,如果你能夠猜到她帶閨蜜的請求,就嘗試說一些婉轉的話語說動她。如果她一再堅持,就不要勸說了,果斷答應她的請求便是,或許還能為你加分哦!

第一次約會女方堅持要帶上朋友怎麼辦

網友提問:

女孩子要帶上朋友怎麼辦?我是堅決說不行(因為我不想討好障礙),因為我跟她在電話聊了3次,感覺還好。 因為我堅持,所以昨天她沒出來。 謝謝各位啦!看有沒有好的方法。

網友回答:

網友1:我告訴你,其實有時候對方帶燈泡是好事,只要你讓她的朋友對你產生好感,只會產生事半功倍的效果,這點你都不能接受,你還怎麼泡她,她的這種要求很正常,正常的要求你都不能接受,我還能說什麼。

網友2:我忘了是在哪本書裡寫道第一次約會最好雙方都帶朋友,

或者是共同參加某一活動,比如聚會什麼的。聚會結束轉場。如果她帶朋友的話最好尊重她的選擇。也許是你對她的安全感不夠。你堅持說不行的話對方會覺得你對她需求感太強,會嚇跑她們。

網友3:這裡可以用點小心機,多跟她朋友聊天,假裝有時候冷凍他,

一是她的朋友喜歡你,會讓你的目標覺得很有面子,第二可以引起女生的嫉妒心理,可能她下次也不敢在帶她朋友一起來了哦!

網友4:根據常規的來說1個朋友的話,是有點宅的。1個以上是蹭飯的。不過也有意外的。

網友5:追妹子肯定要處好妹子身邊的人啊,當年就是敗在這點。

網友6:最好是你帶上你的朋友,讓他做你的僚機。這樣成功率會大大提高。不讓女方帶朋友反而顯示了自己不自信的一面。

網友7:三人行會減少兩人的尷尬,但切忌去商場,幹啥都行,拉攏障礙是必須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