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女友和男閨蜜曖昧怎麼辦 教你處理友情與感情兩者關係

女友和她的男閨密也算是青梅竹馬,從小學到高中,倆人一直都是同班,幾乎無話不談,只可惜始終沒有碰撞出愛的火花,友情卻固若金湯。

我和女友是通過相親認識的,第一次在咖啡廳見面時,她的男閨密就跟來了。不過我們並沒有碰面,他來得比較早,一直在暗中觀察我。後來女友告訴我,第一次見面她其實對我並不是很滿意,還是男閨密為我美言了幾句,說以他男人的眼光來看,我還算是個不錯的結婚物件。也基於這一點,所以最初我還真的挺感激他的,所以最初幾次約會時女友提議叫上男閨密,我也沒什麼意見,但後來我心裡就越來越不是滋味了。和女友戀愛時,男閨密的無處不在讓我備受壓力。女友累了,男閨密會主動幫她拿包;渴了,會馬上遞上女友最愛喝的果粒橙……我這個正牌男友反而顯得有些多餘了。

有時候好不容易有了獨處的時間,男閨密一個電話打來,女友就把我撂到了一邊。倆人一聊就是一個小時,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事,無非是些娛樂八卦或者公司裡雞毛蒜皮的小事。記得有年夏天,女友送給我一件紫色短袖T恤,我很高興,第二天就穿上了。誰知當天下午,

男閨密就穿了同樣T恤來了我家,還直誇女友眼光好。男閨密走後,我問女友,他怎麼會也有一件。女友滿不在乎地說:“這有什麼。、,給你買的時候,順便就給他買了一件。”類似的事情數不勝數,每次因為這些我和女友生氣,她都覺得我不可思議,一副不屑跟我理論的樣子。其實我和女友的感情挺好的,除了她和男閨密的事,我們幾乎沒拌過嘴。而且我確實也沒發現他們有什麼越軌的地方,就像女友說的,男閨密就是她的一個閨密,他們只是無話不談。

我跟女友說過無數次,對她和男閨密的情誼,我絕對沒想歪,只是希望她能注意一下尺度和距離,畢竟他是一個男人。終於,前不久我跟女友又因為她和男閨密煲了一個小時電話粥大吵了一架。女友委屈地說我限制她的交友權利,還質問我,難道男女間就不能有純真的友情嗎。當時她還真把我問住了,我沒有回答。我和女友已經整整冷戰一周了。說實話我放不下女友,可是如果我們的感情裡一直插著男閨密,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有信心和她走進婚姻的殿堂。

小編寄語:怎麼說呢?只要你女友跟你男閨蜜沒有做任何出軌的事兒,你就不要多想了。換個角度想你多了一個幫你照顧女友的人何樂而無為呢?當然你也可以給他們約法三章,真實的表達你的想法,相信女友也能理解你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