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剩女醜女相親方法與技巧:搞定成功男人的多個理由

賢慧不挑剔

大多數漂亮的女生都認為漂亮是自己資本,是吸引成功男士的武器,所以在對待自己的生活標準上也是很有講究的。

不過她們有一點就是不勞而獲,通常很多成功男士喜歡送漂亮女生一些物質東西,以至於到最後兩人交往時,都會被認為愛錢勝過愛自己。反而是那些平時打扮非常簡單,以隨意為主的女生,不挑剔,不張揚,不刻意,為自己心愛的人心甘情願洗手做羹湯的姿色平常女,符合成功男士覓妻的頭一標準即賢慧不招搖。

不虛榮,不浮華

別看一些漂亮女生很聰明,但這種女人一旦很少能入成功男士的眼,因為他們要是的一個能陪伴自己走南闖北的賢慧女人。儘管在他們出門應酬時,身邊總是帶著穿著打扮很是華麗,精緻的女子,但到了最後,他們還是會選擇一個賢慧,中規中矩的女子作為妻子。這種並不是他們受到什麼樣的傷害,

或者是家庭的選擇,而是他們認為外表的好看,充其量只是花瓶而已,反而一些樸實,賢慧才是適合一輩子生活的人。

同甘共苦

別以為漂亮的女人心就跟外表一樣,既美麗又善良,當然不能以概論全。許多的成功男士在適齡婚嫁年齡時,大多還是一籍籍無名的青澀男孩,沒房沒車,每天擠著公交在為自己的理想奔忙。一些那個默默陪伴他奮鬥的、理解他的、知他、懂他的,能和他同甘共苦、風雨與共的平常女人最後就成了他的妻,往往這樣的感情才是牢不可破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