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舌吻的方法與技巧圖片展示 史上最纏綿的接吻技巧

1677

基本原理:

一好口氣

好口氣是接吻的開始

二濕潤嘴唇

用舌頭輕舔嘴唇,嘴唇微微濕潤就可以了,這樣接吻來更順,也更容易帶來愉快的體驗

三姿勢

當兩人慢慢貼近彼此的時候,將頭微微向左或右方傾斜,對方的頭偏向哪邊,就吧自己的頭朝反向傾斜。千萬不要兩個人的頭偏向同一方,要不然鼻子可是會打架的

四閉上眼:

就在兩人的嘴唇快要交會之前,把眼睛閉上,依賴可以避免直視對方的尷尬,二來還可以製造無限的遐想空間

五閉上嘴唇:

純情的吻可以讓你的對方知道你的“尺度”,適合第一次接吻、見面是打招呼或再見時的親吻。

六嘴唇微開:

微微張開嘴唇,輕輕的壓在對方的唇上,千萬別憋氣,用鼻子呼吸,這個時候可以微微想環狀一般慢慢的移動你的嘴唇,但也可以選擇靜止不動。

七手的位置:

雖然嘴唇是接吻的主角,但是身體其它的部位也要協調的配合,

這樣的吻才夠美!接吻的時候,受的位置也要注意!千萬別呆呆的掛在身體兩邊。

1)放在對方的腰上。

2)環抱在對方的背上。

3)輕輕的貼在對方的臉上。

4)環在對方的脖子上。

5)輕輕抓住對方的上或下手臂。

6)手指輕輕撥動對方的頭髮。

French Kiss三部曲:

首部曲:唇的運用

1)輕吻:用嘴唇輕觸對方的唇。

2)舔吻:用舌頭輕舔對方的嘴唇。

3)用牙齒輕咬對方的唇,別太用力,像是搔癢一樣。

4)吸吻:用嘴唇輕輕的吸吮對方的唇

二部曲:舌的運用

1)推動吻:將舌頭放進對方的口中,讓舌頭自然的互相推放,不要太大;力,要不然其中一方會有壓迫感。

2)吸舌吻:用嘴唇含住對方的舌頭,輕輕的吸吮。

3)齒齦吻:用舌頭探索對方的牙齒和牙齦的內外側。

4)舔舌吻:雙方以舌互舔,以舌尖為主,不用看。

三部曲:唇舌之舞

1)嚼食之吻:想像對方的舌頭是好吃的東西,又咬又舔又吸。

2)律動之吻:用自己的舌頭,有節奏律動般的繞著對方的舌頭,想劃圈圈般似的舔吻。

3)深喉之吻:將舌頭深入對方的口中,重舔重壓,很霸道的,

佔有欲望很強的一種吻法。

4)熱情之吻:將自己的舌頭放在對方的口中,恣意的上下左右迴旋翻動,用放肆的律動來增加快感,這是接吻高手必備的接吻技巧之一,非常具有挑戰性,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g.c:

吹氣式接吻------- 即將氣息吹向對方的接吻方式但據周遭朋友的說法,

發現這是一種必須有高技巧的接吻。如果在接吻達到最g.c時,不小心吹入空氣,會使氣氛破壞無遺。的確,如果不注意,就會產生危險。原本我們就會在無意識狀態下由鼻子吸入空氣,如果要勉強由嘴色吹進去,很可能使對方窒息而感到痛苦,因此必須注意。此外,喝酒、吸菸後,最好不要採用這種吻法。因為此時一旦不經意的吹入空氣,便會將酒精強烈的臭味以及香菸的餘味傳給對方,致使她拒絕再次與你接吻。有些男性有藉著酒意向女孩子靠近的習慣,如果一開始時就想運用這種技巧,便會產生這許多的問題基於

女孩子的本能,她們心中會有此想法。那麽,應在何校時候才使用這種技巧呢?當兩個人接吻很久一段時間,

如動物反芻一般不停的彼此接吻對方嘴唇時,便可以變換技巧。換言之,此時即是運用這種技巧,使其發揮巧效的最佳時機。男女雙方由輕柔的接吻到擁吻,經過一段很長時間後,稍稍分開嘴唇,然後再度碰觸,輕輕將氣息吹入對方口中。你不妨試一下,或許能增加新鮮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