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5大絕招拒絕爛桃花 分享靠譜談戀愛方法與技巧

表達情感

很多人戀愛的開始都是朋友介紹,或者是通過相親開始。不過這些都不重要。重點在於如何讓兩人交往時,不要被一些曖昧舉動給傷害到。

一段靠譜的戀情肯定會出現一些類似:和你在一起時放鬆又舒服,但我們之間就是不來電。聽到這裡也該懂得這是拒絕的話語。如果真的不想傷害對方,提早說出來是最好的。

勇敢面對

異性之間之所以會被吸引,肯定有些優秀的地方。當你無法確定對他有心動的感覺,且是朋友以外的感覺,那麼一定要直接的跟對方說,在善意的謊言被揭穿,導致關係變得更差之前,一定要說出來,真的勇士敢於直面慘澹的人生,真的其實沒什麼大不了的。

明確感情

我現在還不能完全確定自己的感覺,也不希望草率的展開一段感情。這是很溫柔,也是很致命的一句話,對於很多正在試著交往的兩個人來說,

雖然有點殘忍,但仍然存在著一些成功希望。如果你要得到好結果,那麼一定要堅持不懈喲!

平淡的感情

告白是一種標記戀情的記號,當對方在你毫無預料的情況下就此開始了。所以碰到這樣的情況時,特別是當你說我想要的是一份平平淡淡的普通感情,張揚高調的情節不適合我。會比轟轟烈烈的感情還要讓你刻骨銘心。一段深刻感情最重要的經得起波折,到了最後你們還是會幸福在一起。

現在很在乎

喜歡有時並不代表愛,也不代表以後不會愛,重點在於現在兩個人相處很融洽,不能否定以後不會變的更好。當你聽到這句我在乎你,但我並不愛你時,可以很清楚的知道,目前你在對方心裡的位置。那麼做不成戀人,

朋友還是可以當的,至於以後有沒有機會修成正果也是說不定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