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未婚懷孕就不正經嗎 婆婆對我百般侮辱

我的家庭條件非常好,媽媽希望我找個門當戶對的男人,可是我不喜歡媽媽為我安排的物件,直到遇到男朋友我的心才打開,

我們確定了戀愛關係,於是我把他帶去見我的父母,可是媽媽似乎對他很不滿意,男友還開玩笑說要慢慢奮鬥,要我等他。


哪知道肚子不等人,我意外懷孕了,男友當然高興,我們終於可以在一起了,可是婆婆卻不同意了,反而要我打掉這個孩子。幾經輾轉,

婆婆終於鬆口,同意生下孩子,儘快辦婚事,但是我知道婆婆已經不喜歡我了。


本來非常相愛的我們也因為雙方的父母的參與變得亂七八糟,更讓我糟心的是男友很聽婆婆的話,所以婚禮的事情也因為雙方意見的不同而一拖再拖,最後竟鬧得不歡而散。

突然男友不見了,我怎麼都聯繫不到他,沒辦法我只好去他公司堵,我跟他說我想犧牲孩子了,這樣大家都好過,而男友一句話都不說,我知道他默認了。


我心寒了,不過在做手術前我還想爭取一下,於是特意去了婆婆家,男友還沒回來,

我坐在客廳像個傻瓜一樣,公婆完全當我是透明人。

我強忍住快要流出來的眼淚想跟婆婆說話,還沒開口婆婆就惡毒的說:你為什麼這麼不檢點啊,還沒結婚就懷孕了,非要奉子成婚嗎?難道不逼婚就沒辦法了?我再也受不了了,帶著滿臉的淚水沖出了她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