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4種好男人嫁了絕不後悔 相親約會招數不可不知

喜歡孩子的男人

女人選擇一個好男人,首先他要喜歡孩子,女生有時像個小女生,需要被寵愛和關懷,有時又像個渾身都有母愛的溫柔女性。

所以喜歡孩子的男人,首先是懂得包容和疼惜女人的,他們深知女人的脆弱,特別是做媽媽的不易,所以更願意去花多些心思哄女人開心。本身男人和孩子在一起時,才會毫無保留的表現出最真實的一面,有責任心又疼愛女人的男人,甚至會以肩膀的責任為榮。

哥哥一樣的靠譜

很多女生都希望有哥哥,因為哥哥能給妹妹很多疼愛,以至於很多女性都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有,哥哥一樣的包容心,也能有依賴哥哥一樣的信任感。且這樣的男人又靠譜,真正有魅力的男人就是這樣煉成的,是那歷經歲月的磨礪以及人世的變遷,待浮華褪去後殘留於心的一點從容和淡定成就了他的完美。

孝順父母的男人

老話說的好:孝順父母的人壞不到哪裡去,所以一個孝順父母,友愛兄弟的男人也是值得選。一旦愛上某個女人後,會一輩子隻愛她一個人。因為親情是世界上最無私的,一旦當兒子的意識到自己應該給父母長久以來的付出些許回報的時候,這也就意味著他成長了,他成為了一個懂得感恩的人。

跟爸爸長大的男人

爸爸最親愛的女兒就是他們的心頭肉,而如果是跟著爸爸長大男人,不但很有性格,也懂得什麼是真正的愛情,哪怕曾經受到影響,一旦愛上就是一生,這樣的男人反而有些固執和倔強,認死理了,甚至可愛到有點難以釋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