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哪種男人最值得嫁 遇到這10種好男人就嫁了吧

對你體貼備至的男人值得嫁

如果一個男人一直都是對你無微不至,關懷備至:大到職業生涯小到飲食起居,每一點一滴,每一時一刻他都在不厭其煩的對你好,發自內心的真誠的好,那麼你大可考慮將其作為結婚對象。因為如果體貼是虛偽的,矯揉造作的會持續不久的。

設身處地為你考慮的男人值得嫁

真正愛你的男人會希望你過得更好,而不是佔有欲在作祟,你沒有想到的問題他就想到了,包括你的現在和未來,把未來給你歸置好記住是有利於你個人的未來、不是有利於他的,可以說是充當父親的角色。

虛懷若谷,寬容禮讓的男人值得嫁

一個懂得寬容的男人也會對他的愛人更寬容,一個斤斤計較的男人不會寬容到哪裡。兩個人在結婚在一起不會一輩子不鬧矛盾,如果他不懂得寬容,而你又不幸嫁給他,我只能說祝你好運了。

願意做你良好傾聽者的男人值得嫁

你傷心難過的時候可以毫無顧慮的向這個男人傾訴,面對每一次你的嘮叨他都會認認真真的傾聽者,他不會煩你,不會敷衍你,即使你們結婚後發生矛盾,他也會更容易體諒你。

對情感專一的男人值得嫁

對感情專一不是對某一個人專一,

而是在經歷某段感情時對這個和他一起經歷這段感情的人專一,不論是貧困還是富有,失意還是得意,疾病還是健康都不離不棄。對感情專一的男人也是負責人的,所以在結婚後也會是一個好老公。

有自己的想法的人值得嫁

當然有想法的男人,並不是大男子主義那種,而是願意和你交流,並有主見的男人。一個有想法的男人是遇事能冷靜思考,認真查明真相,對自己的事業有完整清晰的規劃的人。一個沒主見的男人,軟耳根,隨風倒的牆頭草成不了什麼大事的,別指望把一生託付給這樣的人。

身體健康的男人值得嫁

沒有健康一切都是零,難道你想婚後和一個病秧子生活在一起嗎或者是整天在醫院陪病號的家屬嗎?他身體不好或者倒下了你想挑起贍養老人,哺育孩子的擔子嗎?女人,何必讓自己這麼累,能避免的苦儘量要避免。

有責任感的男人值得嫁

這個就不必多說了,誰不希望嫁個有責任有擔當的男呢但這裡要說的是對責任感也要有鑒別,

責任感不是做以天下興亡為己任狀,而是對自己負責、對家人負責、對事業負責、對自己的現實生活負責。那些對自己的生活不負責一味憂國憂民的男人,也許只是一個現實的懦夫。

心態健康的男人值得嫁

沒有任何人能一生一世一帆風順,

也沒有任何人能得到所有想要的東西,在現實的生活面前,健康的心態絕對要比絕頂的聰明、顯赫的背景、突出的成就……都來的重要的多。

生活習慣良好的男人值得嫁

如果你是一個慵懶的嬌嬌女,那麼一個生活習慣良好的男人絕對是你的最佳伴侶。這樣的男人熱愛整潔並且有一定的家務天分,你會發現有了他你的周圍空間變得前所未有的舒適。一般來說少小離家、有照顧弟妹責任的長子、不太受寵的孩子比較容易有良好的生活習慣。家教肯定是重要的,但如果這種家教是以母親的單方面勞碌形成的,當子女獨立生活以後,他的生活習慣可能比一般人更糟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