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找個老實的男人嫁了你看怎麼樣 揭老實人的真實面目

不知道什麼時候“老實人”開始和“接盤俠”扯上了曖昧關係。“玩夠了就找個老實的男人嫁了”這句話讓很多人“老實人”幡然醒悟。

老實人就該吃虧嗎?

拋開上面的段子不說,很多好姑娘在尋找結婚對象的時候,也會想要找老實的男人,老實男人給人留下的印象,最基本的就是踏實過日子,不在外面沾花惹草,也不會想要去觸及道德底線。然而,找了老實的男人就可以放心了嗎?老實男人真的就這麼靠譜嗎?或者說,你真的瞭解老實人嗎?

大多數老實人都可以劃分為兩類。沒機會不老實的和沒條件不老實的。

沒機會不老實的男人通常沒有什麼社會閱歷,對女人的認知概念似乎就是那些遙不可及的“女神”,沒什麼戀愛經驗的他們可能也不懂什麼浪漫,一開始,安穩是他給女生的感覺。但是,這只是因為他經歷得太少了,他們的老實只是因為環境所限,

沒人教他們解放天性,一旦有老司機帶路,他就會離“老實”越來越遠。

沒條件不老實的男人,比沒機會不老實的男人還要可怕一些。他們沒錢沒能裡也沒長相,“老實”似乎是他們最大的優點,但是,他們的老實卻帶著一點被逼無奈的“偽裝”。一旦他們卸下偽裝,那些沖著他們老實而去的“女神”會大驚失色,“他怎麼敢?...”他怎麼敢?不要怪他怎麼敢,你怎麼會認為老實人就該對你的“下嫁”跪舔一輩子?

其實,我並不是想把“老實人”黑得一無是處,這世上還是不缺乏對戀人忠心不二,對外面世界鶯鶯燕燕不屑一顧的真正對戀人老實的男人,只是想要提醒那些指望找個“老實人”的姑娘:如果你想要安定的生活,你必須自己也要讓自己變成一個讓人不捨得背叛的好女孩,

踏踏實實和另一半共同努力,這樣的姑娘,男人也會想要變“老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