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感動女人的四大竅門 男人相親約會的完美技巧

做事及時到位

女人雖然經常喜歡:你愛我嗎?這是因為男人在一些細節問題上,沒有讓女人感覺到自己是被愛的,所以導致這種不厭其煩的問題經常發生,

所以當女人發出這樣的問題時,男人能夠及時到位地做一些實事,沒有哪個女人會堅持著不倒在男人的懷裡。有時甚至不需要說出來,愛情也會迎面撲來。

果斷的作出決定

女人喜歡拉著男人一起逛街,會喜歡詢問男人的意見,不是說她們挑三揀四,而是她們更想知道你的看法,當你如果能夠果斷說出你的想打,顯示了女人的一種心理畏懼感,是女人因必須為自己的行動負責而產生的恐懼,也避免了她們作出錯誤決定時,擔心會無法承受一些責任。所以男人粗暴的決定一些問題時,體現了男人做事乾脆的性格,又幫助女人解決了那些始終懸而未決的問題。

記住女人關心的細節

女人很注意一些細節上的問題,當男人能記住一些生活的中的瑣事,其實比送一些物質東西,更容易讓她們感動。特別是當她們以為男人不會急著這些問題時,他們反而會作出一些意料之外的事情,甚至暗自竊喜“他有多麼關心我”這種感動很容易轉化成對男人的強烈的信賴和依戀。

勇於承擔責任

很多男女在相親時,他們最懼怕的就是,會讓自己的失望,哪怕是一些小事。所以女人們理想中的男人,是勇於承擔責任的人,包括一些對愛情的承諾、對家庭的承諾、對未來的承諾,幾乎所有女人關心的問題都是男人需要給予承諾的事情。她們相信愛情在某種程度上不過是一個避風的港灣,一種可以依賴的安全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