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女子算錯數學題被老公罵笨怒跳樓 真蠢得可以

女子因老公罵跳樓,真可謂是一道小學數學題引發的一場“血案”。夫妻吵架實屬平常,但是碰到暴脾氣的妻子或丈夫,總會搞出讓人目瞪口呆的事情來。

27日早上,妻子劉某在輔導9歲女兒做題時,碰到了一道這樣的小學三年級數學題:700減292等於幾,妻子得出的答案是401,而丈夫段某算出來的是408,得出不同答案的兩夫妻便吵了起來。

在爭吵的過程中,丈夫罵妻子腦子笨,這麼簡單的題目都會算錯,怎麼去教小孩,“好去死了!”讓他萬萬沒想到的是,聽到這句話的妻子氣得全身發抖,竟沖出房間從3樓跳了下去。段某回憶到,他當時正躺在床上,根本來不及拉住妻子,他第一之間沖到樓下,看到妻子整個人趴在地上流了很多血。經搶救,妻子脫離了生命危險。

妻子跳樓的事情讓段某懊悔不已,他說平時夫妻感情不錯,就是溝通有問題,沒想到妻子性子這麼烈,

“以後真是不敢再氣她了。”

夫妻之間,溝通真是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往往是最親密的人,反而忘記了溫和與尊重。夫妻吵架的時候,一定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以免做出什麼令人追悔莫及的事情來。還要注意的是,最好不要讓孩子看到爸爸媽媽吵架,不然很有可能會給孩子的心理健康帶來不好的影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