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我倒追男人沒成效卻被老闆欺負

我倒追男人沒成效卻被老闆欺負

我始終記得東君說過的那句話,他說,香芝,只要你願意,我們將是永遠的朋友。這句話換了別人聽,

或許感覺很溫暖,但我卻不然,因為東君說這句話時,我剛剛向他表白過。我說過,我要的是轟轟烈烈的愛,可他,卻只把我當朋友。這讓我情何以堪?雖然他的話讓我很失望,可我並沒有灰心,反而以朋友的名義更加接近他,甚至我還辭職主動去了他所在的公司,我要和他做同事,我要朝朝暮暮看到他。可東君又說,你會知難而退的,遲早有一天。

我承認,我是個執著的人,所以東君的話,並沒有嚇退我。我一直兢兢業業守在他身邊不遠的地方,關注他的一舉一動,每有女人經過他身邊,我都能感覺到自己的心驚肉跳,有時看他長時間接一個電話,我就會莫名的吃醋。連我自己都懷疑這是病態了,可我看了很多書,上面都是這樣寫的,

女人若迷戀上某個男人,簡直什麼事都做得出來。我這些表現,只能算是小兒科了。看到這裡,我的心有些釋然又有些失落,我想,總有一天,我會讓東君愛上我。

面對我的種種癡情表現,東君始終表現的中規中矩,可以陪我聊天,但無論談什麼都是點到為止;可以陪我逛街,但從來不會在分手時牽我的手或者吻我。我明白,他對我,始終是當朋友看待,這冷漠的現實讓我又一次感覺到心酸。我想,我不是不漂亮,也不是不溫柔,為什麼他就不正眼看待我呢!追求我的人不在少數,他卻拿我不當回事,這讓我真的很難堪。

我開始在辦公室裡活躍起來,甚至跟追求我的男同事嗲聲嗲氣,當然沒有動真情,為的只是氣氣東君,讓他知道,我佟香芝還是有人愛的,並且愛我的人還都很優秀。東君當然看到了我的舉動,他說讓我不要太作弄自己,我說這不是作弄,我只是在尋找自己的愛情而已。可那個男同事當然不敢在辦公室跟我擠眉弄眼,但我的所作所為卻都傳到老闆耳中,

我真怕為此事被扣獎金,或者當全公司人的面把我的醜事公開,那樣,我還有什麼臉在這裡混呢?

一個禮拜五的下午,我被老闆叫到辦公室,開始他板著臉,讓我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之後他說了些讓我在辦公室自重的話,接著還說,如果需要愛,他那裡也是有的,說著走到我身邊,摸了我的臀,還吻我的臉,我連忙閃開,他說,你這樣的女人我喜歡,不過在辦公室就不要這樣明目張膽找男人了,以後你就做我背後的女人,不是很好嗎?你需要什麼,我也會給你的。

老闆剛柔並濟的一席話說的我冷汗直冒,沒想到這麼看似帥氣正直的一個人,也會玩出些鬼花樣來,還要讓我做他的小蜜,這哪像一個老闆該說的話呢!可我也知道,

我遭羞辱並不能只怪老闆,我自己的作為似乎也有些過分,可我辛苦付出為了什麼?還不是為了愛,我想報復不愛我的人,可結果卻讓自己出了醜,還弄得裡外不是人,這難道就是追求愛的人該擔的結果?我不知道,我也不想弄明白,因為關於愛的真相,往往都會很傷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