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顧家老公唯一缺點是貪戀美色

老公頻繁出軌令我很苦惱,但他又很疼孩子,非常顧家,都說當局者迷,旁觀者清,遲蕊老師,我要不要為了孩子而繼續我們的婚姻?離了婚孩子太可憐了!

遲蕊回復:

如果渴望通過離婚來糾錯,建議暫緩。

他頻繁出軌,希望獲得的究竟是什麼,你探究瞭解過嗎?不僅僅是好色嗜性,必然有婚內無法汲取的養分。本質惡劣自私成性的人,不會在意家人的感受。他對你們母子照顧非常周到,卻管束不了自己的欲求,這是可悲的。

或許,你應該幫助他,同時這也是幫助你自己。回憶一下,他劈腿是婚前就有的現象,還是婚後某個時間點開始的?那段時期有無伴隨發生某些特定事件?何時出軌現象開始嚴重(他不再道歉,或道歉形成固定模式)?

他既可以是一個顧家敬業、愛妻愛子的模範老公,也可以是一個風流成性瀟灑倜儻的多情男人,這種局面的形成,與你的心軟也脫不開干係。當他向你展示好老公形象,你就忽略了他內心的其他訴求。你對於丈夫的期待:愛你、愛孩子、愛這個家,他都做到了,可是他想要什麼呢?

他通過出軌,征服性與女人,索取的,到底是什麼?你可以理解並給予他所需嗎?

不是為了孩子而隱忍著不離婚,

而是,你是否願意為了孩子,幫助同樣迷惘的丈夫,回歸正途,讓孩子心目中可親的父親形象表裡如一?

作為母親,作為妻子,你都需要更堅強,我們都是獨立的個體,之所以萌生情意、締結婚姻,就是希望能夠被瞭解、被關愛、相互扶持、互為陪伴。聽得懂伴侶的心聲,並予以回應,難能可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