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極品婆婆不待見我 處處與我作對

相關推薦:極品婆婆 怎麼與極品婆婆處理好關係

我的婚姻是由父母做的主,說白了就是先結婚然後談感情。婚後我才知道婆婆騙了我,因為老公的生育機率非常的小。

作為弱女子的我來不及生氣和抱怨,只想怎麼解決這個問題。好在我與我父母的堅持與鼓勵下,找了不知道多少家醫院,終於如下生下了一下活潑的女兒。

我以為這個辛苦才求來的女兒婆婆應該很喜歡,可是她沒有,她喜歡我大姑子的兒子,因為她離婚後就住在娘家。

我們那有一個習俗就是,誰家生了小孩,親朋好友去看都會給紅包,可是有一天卻不翼而飛了。

要知道家裡又沒有外人,我只能試探的問一下婆婆和大姑子,可是她們反倒來質問我,這讓本就虛弱的我以淚洗面,我被迫搬回了娘家。

遇到變態婆家怎麼辦

我在娘家時公婆對我不管不問,沒想到我老公也是這樣,這個月子就是在痛苦中度過的,最後不幸的是我還患上了盆腔炎,但沒有一個人關心我。

滿月後,爸媽說這樣也不是辦法,所以就勸我自己回婆家。可是日子好像並不停息,大姑子表面上是一個和和氣氣的人,可是背地裡心機很重。

媽媽都是向著女兒的,

這樣的情況下婆媳關係哪能好啊。別人不信我也就算了,我老公也不相信自己的妻子,由始至終都是站在他家那一邊。

我很多次想要放棄婚姻,可是想著年紀的女兒又捨不得,為了女兒我磕磕絆絆的生活著,我不知道我還能堅持多久,這樣的婚姻該何去何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