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極品婆婆不把我當自己人 完全孤立我

婆媳如何來相處 我被婆家人孤立了

結婚後我們沒有和婆婆住在一起,因為她在老家,我和老公在工作所在地買了房子,我們的交集只有過年過節的時候。

婚後第二年我就懷孕了,然後順利的生下一個女兒。在坐月子的時候,老公要工作肯定照顧不到我,所以他請了一個月嫂。

大家都知道現在的月嫂費用很高,於是我跟老公商量請一個全天式的保姆,這樣我也可以出去做事,這樣可以減少老公的負擔。

我很快就找到了一份待遇不錯的工作,可是保姆總是不合我們的心意,這時老公提議讓婆婆來幫我們。

其實我也知道婆婆能來是最好不過的,可是婆婆說帶小孩可以,但有一個條件就是要讓我大姑子來我家住一段時間。

大姑子離婚了,婆婆想帶著她來散心,這個我當然能理解。剛開始我們相處的蠻好,我每個月給好錢讓婆婆做主買菜,

不過婆婆專挑大姑喜歡吃的買,為此我也沒放心上,做媽的肯定是心疼女兒啊。

婆媳如何來相處 我被婆家人孤立了

只是我發現一個問題,寶寶只要被婆婆抱就哭,為此我跟老公說了這事,老公說婆婆帶的是自己的親孫女,卻要遭受質疑,罵我沒良心。

我跟老公的爭執越來越多了,而我自己也有一些原因,因為是新工作,很多事情都是摸著走的,心情難免變得很煩躁。

所以看事情也越來越不順眼,特別是我大姑子不講衛生,婆婆又偏心大姑子......我跟老公抱怨這些時,他都是裝作沒聽見,有時候還說我小心眼,我覺得在這個家我是一個孤立無援的人。

我不可能跟婆婆怎麼樣,所以只能拿老公出氣,最後不知道是誰先動的手,最後我對我吼著叫婆婆和大姑滾出去,老公抬手就是一個巴掌過來了。

這時婆婆和大姑子都在邊上,兩個人都沒有要勸架的意思,那一刻,我真覺得自己就是一個外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