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未來婆婆不待見我 我還要和男友結婚嗎

未來的婆婆不待見我 什麼是極品婆婆

我和男友是經人介紹的,可是相處才一個月就被兩邊的媽媽催著訂婚,那時的我對男友還根本談不讓愛,

我媽生怕我嫁不出去似的,我們兩個人就在一起了。

訂婚了在我們那邊就相當於結婚了,所以我住進了婆家。公公給我的感覺還蠻好,處處以我為主,他告訴我婆婆在外面有幾個情人,這讓我不可思議。

最後跟我說婆婆這個人不好相處,連她自己的親戚都相處不好,可是年輕的我並沒有注意這些,我覺得我是嫁人老公,婆婆怎麼樣跟我沒多大關係。

可真正相處一起,我才知道矛盾不是一般的多。首先男友在家不是打麻將就是睡覺,而我整天跟一個保姆似的,做這做那。婆婆不但不說她兒子,反而去外面說我的壞話。

未來的婆婆不待見我 什麼是極品婆婆

後來我不小心懷孕了,要是別的婆婆肯定高興壞了,可是她和我老公都說現在還不是要孩子的時候,我沒辦法只好去打掉孩子。

小產也是要坐月子的,可是婆婆就是第一天買了只雞給我吃之後,第二天就開始讓我做家務。

最讓我痛心的是,我的男友也可以說是准老公,他就像沒事人一樣該幹嘛還是幹嘛,

我徹底的傷心了,我想退親,可是我媽不讓。我知道我媽為什麼會這樣,因為她已經離了三次婚了,現在終於穩定了,所以她不希望我跟她一樣的命運。

我該怎麼辦呢,現在還沒結婚就是這樣的日子,以後結了婚還能有好日子過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