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不喜歡我怎麼辦 婆婆處處與我作對

什麼是極品婆婆

我的婚姻是由父母做的主,感情基礎為零,婚後發現老公生育機率小,我來不及生氣和抱怨,只想怎麼解決這個問題。

好在我與我父母的堅持與鼓勵下,找了不知道多少家醫院,終於如下生下了一下活潑的女兒。


我以為婆婆會喜歡,可是婆婆重男輕女,她對我女兒沒有多大的熱情,我們那有一個習俗就是,誰家生了小孩,親朋好友去看都會給紅包,可是有一天卻不翼而飛了。

要知道家裡又沒有外人,我很是委婉的問婆婆有沒有看見,可是她反倒來質問我,這讓本就虛弱的我以淚洗面,我被迫搬回了娘家。

什麼是極品婆婆

回娘家後的我以為她們會惦記我,可是公婆對我不管不問,沒想到我老公也是這樣,

這個月子就是在痛苦中度過的,最後不幸的是我還患上了盆腔炎,但沒有一個人關心我。


滿月後我就要回婆家了,總呆在娘家也不好,可是婆媳關係總是不好,別人不信我也就算了,我老公也不相信自己的妻子,由始至終都是站在他家那一邊,

這樣的婚姻該何去何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