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極品婆婆不把我當自家人 好菜都不讓我吃

怎麼和婆婆相處 婆婆對我很小氣

婆婆對我和對我老公真的是一個天上一個地下,不管東西,只要是好吃的都要留給老公,

有時想想我真是委屈,我在娘家也是寶貝啊,在這裡卻什麼都不是。

老公在家的時候,我還能沾沾他的福氣。婆婆只要是老公不在家,她就是青菜豆腐。你們來看我們家的一周菜譜表。

星期一:大白菜,紅燒豆腐(從字面上來說是紅燒,其實就是放了點醬油);第二天照舊,因為這兩天老公出差了。

星期三了,老公打電話來說在家吃中飯,婆婆做了紅燒豬蹄,海帶排骨,還有一個蔬菜,到了晚上,老公不在家吃,中午剩的紅燒肉就放起來了,你們說說至於嗎?

第二天老公又不在家,我想應該吃昨天剩下的吧,沒想到又是大白菜,難道昨天的菜她也不怕壞掉?

怎麼和婆婆相處 婆婆對我很小氣

到第五天了,老公回來了,婆婆不但把星期三沒吃完的紅燒豬蹄拿出來了,而且還買了一隻雞,我的天啊,跟過年過節似的。

老公吃得滿嘴的油,我心裡很不是滋味,老公看到說,你怎麼不吃菜啊,猛著夾肉給我吃,我說我不吃,留給你吃,說完我就回房間了,老公跟著過來問我怎麼了。

本來我覺得這些都是小事,

就不要跟老公說了,可是我實在是忍不住了,只好全告訴他了。

其實我也知道男人在面對這樣的事情時是最不好做的,一邊是媽媽,一邊是老婆,兩邊都受氣,我能理解他,只是跟他發洩發洩心裡舒服多了。

說到底這些都是小事,我也不是一定要吃好的,我一個星期就是這五天在家吃,星期六、日我都回娘家,只是婆婆的行為讓我真的不舒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