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怎麼辦 我那極品婆婆不會帶孩子

我和老公結婚後就生了孩子,我在家帶到七個月就隨老公南下打工,不為別的,我們只想掙到錢城裡買房子。

可是昨天晚上,

我拿著兒子的照片,眼淚又一次止不住的往下流,我想他啊,可是沒辦法把他帶在身邊。最讓我放心不下的是我婆婆,她根本就不會帶。

看我老公和他妹妹就知道,他們兩個身體不怎麼好,特別的我老公,他的腸胃太差了,多吃一點就說不舒服。

以前我不知道,但是在家呆了兩年之後,我知道這個原因是婆婆造成的,因為婆婆煮飯從來都沒有熟,有時候都吃得咯牙呢。

我那時跟老公說,老公還不以為然,我估計他是習慣了。可是我現在想想,我兒子也要遭這個罪我的心都痛了。

而且婆婆一點都不衛生,用邋遢兩個字說她一點都不為過。

我兒子的尿布她從來不洗,都是等它自己幹了就用,而且尿布啊,乾淨的衣服啊什麼都堆在一起,

更別提奶瓶從來都沒洗乾淨過。

像剛生出來的嬰兒比較能睡,可是婆婆不讓人家睡,說什麼白天睡多了晚上睡不著,我真是無語極了。

有時我會拿奶瓶裝一些開水給寶寶喝,婆婆又不讓,說什麼水喝多了尿多,我都不知道怎麼跟她溝通了。

最後沒辦法,我買了一本育兒書,讓老公拿給她看,婆婆這才有了點改變。

可是現在我不在家,婆婆還會按照上面那樣做嗎,我不敢想像。

其實我知道婆婆能幫我們帶孩子,那是情分,因為她沒有那個責任,只是婆婆太不會帶了,作為媽媽的我,不心疼兒子是假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