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我不會做家務 准婆婆不待見我

從小我就讀書厲害,再加上我是獨生女,所以在家幾乎我媽不讓我沾家務,所以長大成人的我到現在是一點家務都不會做。

做為現代女性的我覺得這沒有什麼,人生的價值也不是僅僅限於家務,女人還是有很多事情可以做的。至於家務船到橋頭自然直。

而且男人也比較寵愛,覺得以後結婚了家務可以一起承擔一起學習。可這並不代表婆婆的意見。

准婆婆胃炎復發去,然後就讓我們去照顧她。其實這個不是什麼大病,就是要好好的養胃,可是她卻能折騰,從頭到腳、從裡到外一路查個遍,總共花了一萬多,我和男友還沒結婚也不好說什麼。

她要我們去照顧我們也去了,因為我不會做飯,所以這項工作就由男友做了,這個婆婆就不高興了。

總是在我旁邊旁敲側擊的如果男友出差或是怎麼樣了,你要學點家務什麼的,我呢本來也聽不怎麼懂,所以就裝作聽不見了,婆婆見我這樣竟然有點“指桑駡槐”的意思。

有一次,男友的姑姑來看准婆婆,然後姑姑在廚房做飯,我走上去跟她聊天,這時婆婆過來了,說光站著有什麼用啊,得動手啊,站著就能學會啊。

當時我真的是尷尬得要死,還是姑姑幫我說了一下話,

婆婆才沒有再說下去。

因為我要上班我就先回去了,隔了沒多久,我跟男友打電話的時候,明顯感覺他和我之間有一道無形的東西阻在中間一樣。

後面細想想,我估計是准婆婆跟他說了什麼,因為我們之間一點矛盾都沒有啊,我很傷心,我沒做什麼,為什麼感情在親情那邊就那麼不值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