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有戀子情結 什麼事都要摻一腳

婆婆可以放開你兒子嗎 婆婆有戀子情結

我們公司裡面有一個大姐,最喜歡幫人家做媒了,她已經給單位上好幾個小姑娘介紹過物件,

我那時開玩笑要她幫我找一個,沒想到大姐還真幫我找來了。

跟老公的第一見面後印象不錯,之後接觸我發現老公特孝順,不回家吃飯都會打電話給父母,這讓我對他的好感更深了一層。

我們談了兩年之後,他帶著我去他家,婆婆對我還是蠻熱情的。這次見面後,我們的關係更近了一層,我都覺得我是他們家的一份子了。而婆婆每次有什麼好菜,都會叫我過去吃飯。

婆婆真的很會做人,隔三差五就會送點小禮物給我,只要看到我穿戴上她送的禮物,她都會很開心,所以就算是我不喜歡的,我還是會誇她眼光好。

本來我是沒打算這麼快結婚的,可是婆婆說要早點抱孫子,我想婆婆對我這麼好,就如她願吧。

婆婆可以放開你兒子嗎 婆婆有戀子情結

我也知道老公肯定會聽婆婆的,果不其然,他一聲不響的就去預約拍婚紗的日子。我當時有點生氣,房子都沒有怎麼結婚啊。

這時老公卻告訴我,他們家早就買好了。這讓我更生氣,這麼大的事都不告訴我,可是老公說是想給我驚喜,

而且還說裝修的事都不用我管。

雖然我知道婆婆為我們好,讓我們省了不少事,可是這畢竟是我們住,我的家我當然想有自己的意見在裡面,我的心開始有了個小疙瘩。

婚後,我發現老公什麼都不會做,而且婆婆還拿了我們家的鑰匙。有事沒事就過來幫我們打掃。

對於這些我是非常感謝婆婆的,可是她有一個不好的習慣,就是喜歡翻東翻西,我一點隱私權都沒有。

我想讓老公跟婆婆溝通一下,可是老公又怕刺傷婆婆,我該怎麼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