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未來婆婆不喜歡我 處處讓我難堪

我和男友是在網上的一個群裡認識的,因為我們比較喜歡足球,所以比較聊得來,然後聊著聊著我也不知道怎麼確認的男女朋友關係。

其實他不是我喜歡的類型,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沒有交過男朋友還是日久生情,慢慢的我也就接受了他。

在相處了一年後,我就帶著他見我的父母了,本來我爸媽是非常不同意的,因為他家離我家很遠,可是爸媽經不住我的堅持只好同意了。

又過了一年,他帶著去見他的父母。本以為,兒子帶媳婦回來了,做為婆婆應該很高興才對,可是她沒有我想像中熱情。

隱隱中我覺得婆婆根本就不喜歡我。第一次見面,不管我以後是不是她的媳婦,最起碼的待客之道都沒有。

吃飯的時候,婆婆把一個雞蛋一分為二,一半是男友的,另一半卻是她自己的,這些都是當著我的面,我那時的心別提有多難過。

吃什麼也就算了,冬天洗澡肯定是要熱水啊,男友洗婆婆就用太陽能燒,等我要洗,婆婆就說等明天太陽曬熱了洗。

想想男友來我家的時候,我媽買肉買魚招待著,可是婆婆連做做樣子都不肯。

最讓我難過的是,婆婆和男友說話總是關著門,好像怕我聽到似的。但是最終我還是知道了,

那就是婆婆打算讓男友出國深造。

而且婆婆把我介紹給他們家親戚的時候都是說我是男友的同學,而不是女朋友。

我現在不知道怎麼辦,婆婆明顯是不喜歡我的,可是我和男友前前後後也談了三年了,而且這是我的初戀,要我放棄我是真捨不得,可是如果有一個這樣的婆婆,以後的生活又該怎以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