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極品婆婆 我生了龍鳳胎還是不高興

生了龍鳳胎婆婆都不高興 什麼是極品婆婆

我從小到大一直都是乖乖型的,在家聽父母的,工作後聽領導的,結婚了當然是聽婆家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性格,讓婆婆對我很是不好。

老公有三個兄弟,他是老大,下麵二個弟弟都還沒結婚,婆家五個人占了四個男人,但全是聽婆婆的,她是這個家的老大。

結婚後一年沒懷孕,婆婆總是說我是只不會下蛋的母雞,罵得我很難過,有時只能打給最好的朋友訴訴苦,連家人都不敢說。

後面好不容易懷孕了,而且還是龍鳳胎,本以為這個婆婆高興了吧,一下子“好”就全了,我也能過上好日子了。

可是沒有,剖腹產的第二天婆婆就問我:你是去洗衣服還是帶小孩。這叫什麼話啊,我還是一個產婦呢,而且肚子上有一個口子呢。

生了龍鳳胎婆婆都不高興 什麼是極品婆婆

還有就是當兩個小孩一起哭的時候,婆婆不但不幫忙,反而還說誰叫你生兩個,現在帶不了了吧。

有的時候小叔沒事在家上網玩,兩個小孩拼命哭,婆婆這時出去了,我就叫小叔子幫忙抱一下,婆婆回來了馬上大罵我。

說我不應該吵到她兒子睡覺,小孩哭就讓她們哭就好了。怎麼會有這樣的奶奶,

就算我是外人,可是這兩個小孩總是你家的骨肉吧。

大家聽著是不是快要暈倒了,我的婆婆就是這麼極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