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媳不和怎麼辦 男人應該怎麼站隊


婆婆與媳婦相處不好最難過的就是男人了,可是有些男人真的很笨,一味的盡孝或是一味的護著老婆,不管哪種做法勢必會傷害另外一個女人,

那婆媳罵戰老公該站在哪一邊?

我與老公婚前感情不錯,基本上我要什麼都會給我買,而且我媽也覺得這個男人老實可靠,工作一個月萬把塊錢工資,對於我們所在的小城市已經是非常高了,所以我高高興興的與他結婚了。

可是婚後半年我們大大小小不知道吵過多少次架,都是為了婆婆和婆家人,每次吵完之後他就請我原諒,保證下次不會了,可是過了幾天又是如此,然後一直這樣迴圈。

我與婆婆的問題主要是老公研究生出來之後,以前婆婆對我還挺好的,因為我用上班的錢供老公讀書,他才能安心無恙的讀書考證進修,可是當老公出來工作後婆婆就對我大轉換了,婆婆覺得她的兒子了不起了,

這麼高的工資隨便找女人都是有了。

不單單是婆婆的問題,我家小姑子也是這樣想的,覺得我們這個家都是她哥哥的功勞,我好像就是那個只會享受的女人,然後我就與老公爭論,可是老公每次都是站在婆婆這邊,每次都是叫我忍、忍、我不知道我自己還能忍耐到什麼時候?

小編解析:

很多夫妻就是因為婆媳相處不好而影響感情的,鳳凰男相同的一個特點就是特別的孝順,都有一些愚孝,所以對於這樣的男人還真是沒辦法,唯一的方法似乎除了忍耐就沒有別的了,要不就是離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