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女子後悔嫁“忠厚男”:被丈夫當“小三”的面打耳光

女子後悔嫁"忠厚男":被丈夫當"小三"的面打耳光

結婚3年,我有一種豪賭一場輸得精光的感覺。

3年前我未嫁時,28歲,經營一家寵物醫院,

還開了一家寵物用品網店。我做網店比較早,生意一直很好。經營網店很熬心血,沒日沒夜地忙乎,我一直沒有找男朋友也是想先把事業做出點成績,給自己加點兒砝碼。

那些年,追求我的人很多,各式各樣的都有,但我骨子裡還是想要找一個能踏實過日子的。挑來挑去就挑到了28歲,當時有兩個男人,一個比我大6歲,也是做生意的,經濟條件挺好的,可是我跟他少了戀愛的感覺;一個是我現在的丈夫,我丈夫比我小5歲,在事業單位上班,家是外地的,經濟條件不是很好,但是我們倆在一起總有說不完的話題。

當時他們倆都在我的考慮範圍內,免不了把他們倆作比較。我丈夫他很溫柔也很有耐性,處處讓著我,更像是個年長的男人,

包容我,寵著我。而比我大6歲的那個男人反而顯得有些任性,讓我覺得他不是那麼在乎我。

選擇不同的男人就是選擇不同的生活,我父母喜歡年長的,覺得我們倆都是做生意的,能互相理解互相幫助,而我丈夫家裡底子太薄,最後就得我養家。

可當時我應該是被愛情沖昏了頭腦,也有些自以為是。我以為我有能力賺錢,那我就找一個老實忠厚的,能處處以我為先的。我想要在婚姻生活中活得舒展一些,我以為用我的優越感可以換來安全感,甚至是日後的家庭地位。現在看來,真的很可笑。

男人和女人對待感情差距太大了,多少女人像我一樣在人生最美好的時候,選擇條件比自己差的男人,就是想換日後的優待,可一旦過上了日子,女人會越來越愛,哪怕起初是將就的,最終也能成為唯一。可男人一旦過上日子了,就家花沒有野花香了。我們倆結婚的時候,婚房是我買的,我還給他買了一輛車。我不在乎錢,只要他對我好就行。我和我丈夫雖然結婚剛3年,

可他卻在婚後一點一點變成了另外一個人。

2015年年初我懷孕了,我從小體質就比較弱,整個懷孕的過程可謂九九八十一難,為了保胎,我在床上躺了四個月。2015年11月我的女兒出生了,生產過程中我大出血,好不容易撿回一條命。因為不是男孩兒,我婆婆看了一眼孩子就連夜回老家了。那時我非常委屈,我一直哭一直哭,停不下來。我爸媽急壞了,怕我以後落下病根。我丈夫卻怪我小題大做,不該跟我婆婆計較。那一刻,我真的很心寒。後來我說服自己,兒子向著媽那是應該的,也證明他孝順。

我生完孩子之後,店裡的生意就交給我丈夫打理,他也辭了職。我丈夫做事還算認真,兩個店被他打理得井井有條,沒用我操心,我只要每週攏一下賬就行了。平時我主要負責照顧孩子。我也漸漸考慮,以後就把店交給他,我就安心做個家庭主婦挺好的。可半年過去了,我發現他越來越膨脹,頻繁換車,還總買奢侈品。常常以生意為藉口,出去應酬,半夜醉醺醺地回家。好不容易沒應酬在家了,

讓他幫我洗孩子的衣服他都不肯,總說工作太累不想動。

今年7月份,我發現他給寵物醫院的一個雇員發曖昧短信。第二天,我就抱著孩子去寵物醫院待著,我想找些蛛絲馬跡。其實根本不用找,那個女孩兒見著我都不敢看我眼睛。我當天就把她辭退了。我丈夫什麼都沒說,連問都沒問一句,更證明他的心虛。我以為他能收斂,可8月份,寵物醫院的一個雇員偷偷告訴我,我辭退的那個女孩兒在我們醫院附近開了一家寵物店,還揚言開店的錢是我丈夫給她拿的。我氣炸了,回去問他,他死不承認,我把他手裡所有的卡查了一個遍兒,少了12萬。我帶著幾個朋友,找到那個店,把店給砸了,我丈夫趕過來想阻止我,我們倆吵起來,我罵他一個吃軟飯的還學人家養小三,他被我刺激了當著那個女人的面打了我一巴掌。

現在,我們倆已經分居一個月了,寵物醫院和網店我都重新接手,他厚著臉皮每天到醫院上班。最近我向法院起訴離婚,我一定要跟他離婚,一段婚姻能讓我如此地毫不留戀,也真是可悲到家了。如今我想起我媽的那句話了,結婚找一個門當戶對的人實在太重要了。我不怕你沒錢,我就怕你有了錢之後,你就不是你了。

他被我刺激了當著那個女人的面打了我一巴掌。

現在,我們倆已經分居一個月了,寵物醫院和網店我都重新接手,他厚著臉皮每天到醫院上班。最近我向法院起訴離婚,我一定要跟他離婚,一段婚姻能讓我如此地毫不留戀,也真是可悲到家了。如今我想起我媽的那句話了,結婚找一個門當戶對的人實在太重要了。我不怕你沒錢,我就怕你有了錢之後,你就不是你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