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閃婚:物質與愛情到底哪個更重要

近年來越來越多的出現閃婚,這閃婚幸福與否跟很多閃婚男女所具備的條件息息相關,比如情愛,比如物質,比如父母關係等。試想,閃婚男女連基本的物質條件都沒有,何來幸福?

閃婚:物質與愛情到底哪個更重要

天天為了吃飯是問題吵得不可開交,幸福從何談起?今天要說的就是關於閃婚的幾大條件,看看你具備了幾條呢?

閃婚:物質第一性or愛情第一性?

閃婚首要條件物質條件豐富

物質條件豐富是閃婚的必備之一,不然,用什麼結婚,用什麼生活呢?可是有物質條件就一定能閃婚成功嗎?物質條件的豐富,使作為新新人類的我們,壓根就不知道計劃經濟時代父輩們生活的艱辛。物質的豐富,也使我們遠離了過去那種夫妻關係終其一生的感情配給制。婚姻手續的簡化,也給我們提供了更加輕鬆出入"圍城"的便利。很多男女覺得結婚很容易,

根本不珍惜婚姻,所以,物質條件的過於豐富還成了閃婚男女輕易分開的理由。

閃婚更重要的是不要和愛擦身而過

與爺爺奶奶一輩婚姻相比,現代人對婚姻似乎帶有懼怕感。在過去,婚姻是如此簡單,只要父母之命,媒妁之言,門當戶對,當事男女也只有在新婚之夜才能見面,即可攜手一生。這可比閃婚一族還快喔!

以前連沒見過面都能結婚,為何現在閃電結婚就不行呢?是現代人變得謹慎?是現代人不信任對方?還是現代人害怕婚姻失敗?

還記得你喜歡櫥窗裡一件心愛的衣服,卻嫌它太貴而離去的情景嗎?當你覺得你做夢都夢到這件衣服,並去商店購買時,營業員卻告訴你已賣完了,你當時是多麼的遺憾啊?雖然愛人和衣服不能等同,

但道理是一樣的。喜歡就不要錯過哦。

閃婚:物質與愛情到底哪個更重要

閃婚需要什麼潛質?

在婚姻的天平上,如果一端放置感情,一端放置時間,為了確保感情的品質,人們通常會增加時間的籌碼。然而眼下如流感般在都市蔓延的"閃婚"現 象,

卻領風氣之先地打破了這種平衡:一邊是感情急劇上翹,一邊是時間極度下壓,婚姻的天平顫顫悠悠,當事人依然"大紅燈籠高高掛",真可謂是"勇敢者的遊戲"。

霎間激情碰撞的電石火光,片刻的兩情相悅海誓山盟,這一切,是否真的就足以照亮通往婚姻殿堂的大道?那麼多跋涉在愛情征途上的人,在當初煙花絢爛綻放時,何以仍不收手而選擇繼續去考驗彼此?在一時之快和一世之福中,"閃婚"的灑脫真的能抵擋住風雨的侵襲?

作為"勇敢者的遊戲",閃婚族必須要有大智慧:首先要有"一眼窺其全貌"的功力,"日久見人心"是來不及了,三五招內就要徹底破解對手,否則你真的敢託付出去嗎?

其次要有"百煉成鋼"的素質,

婚前所遮掩的,婚後肯定會有機會暴露出來,後悔藥是沒用了,該扛的就扛著吧;最後,還要能"輸得起",如果不幸成了"閃婚"的犧牲品,就要有足夠的資本給自己埋單。所以說"閃婚"雖好,但也不是誰都玩得起的。

而且,"勇敢者"需要知曉的是,"閃婚"再"閃",它也是正式的婚姻,是婚姻就要直面責任,遵守規則。"閃婚"不是一☆禁☆夜☆禁☆情,一☆禁☆夜☆禁☆情是路邊的野草,而"閃婚"卻是要登堂入室的家花。所以,"閃婚"不能始亂終棄,也不能褻瀆成露水夫妻。

"閃婚"就"閃婚"吧,既然大家都這麼忙,雙方又都擺出了"認准南牆不調頭"的架勢。不過還是對 "勇敢者"們心生好奇:難道他們真的就日理萬機到連一場像模像樣的戀愛都要縮水?或者說世事看淡的他們真的把婚姻等同於"存乎一念間"的遊戲?"Love isblind"(愛情是盲目的),

也許只能用這句話來作解釋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