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老公總想控制我 接近我的男人他說要剁了

我曾經有一個別人看似很幸福的家,丈夫是白領,我也有自己的事做,女兒聰明可愛,我們有大房子,衣食無憂,我是一個令很多人羡慕的幸福女人……

可別人不知道的是,他總是想控制我,他可以隨便在外面交男女朋友,可是我卻不能跟別的男人隨便說話。

我偶爾跟同事們一起出去吃頓飯,他每次都要把吃飯的原因、時間、地點、人物問個清清楚楚,並且多次打電話到我的就餐現場,詢問一些無聊的問題。

他說,他打電話的目的其實就是想聽聽我到底跟誰在一起吃飯。

我不能跟男同事一起出去做事情,我無論什麼時候有電話進來,他都要先看看對方的號碼,看不到就問個不休。

我有短信來,他先要搶過電話看一遍。我甚至晚飯後下樓溜達,他都要派孩子跟上。每天都要打電話到我的工作場所,看我是不是在崗……

我們結婚16年了,他不管孩子,不做家務,

掙錢也不多,可是我從沒嫌棄和看不起他。

就這樣一個男人,從我結婚起,在外面就沒斷過女人,可是我都忍了。 然而,他卻變本加厲,居然把10幾年前我們結婚以後他的舊情人多次帶到家裡面……

就在那時,我在他知情的情況下,單獨陪我的一個男同事去換手機,

同事新買的手機,記憶體卡不好用,可是他又不懂記憶體卡,所以叫我陪換一下。

可是回來後,他大發雷霆,就說我外面有人,跟了人家什麼的,還揚言要剁了我同事,剁了所有跟我接近的男人……

真他媽的氣死我了,我的忍耐到了底線,徹底崩潰了,差點跳樓。

於是,在給了他大部分財產的情況下,在去年臘月二十八——過春節的前兩天,我帶著女兒跟他離婚了。可是離婚後,他又百般的哀求,說他會改。

以前每當我發火的時候,他就說他改,可是改不了幾天就恢復原狀了,他說他願意用任何代價換我回家……

後來,在他的哀求下,在同事的勸說下,我又回去了……可是我們沒有重婚。 

在我回去的時候,被他帶回家的那個女人還跟他鬧翻了,

原因是他接了我回家。你們說,這他媽的什麼世道啊?

前天,一個網友給我發短信,被他看到了,他搶了我的電話,看了我的短信。

那短信內容其實也沒什麼,可是他就開始無休止的查問我們的關係,我煩死他了,我氣的什麼也不說,他就把我毒打了一頓……

我的心徹底涼了……我沒哭,也沒說什麼,天亮就去找房子了,我要帶女兒出來,永世不與他往來。 從此後,我再也不要看到這個可惡的男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