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姐姐來搶我的男人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我和老公的婚姻已經過了七年之癢了,現在都快步入十年了,這十年的日子好像就是一晃而過一樣,雖然我們沒有轟轟烈烈的愛情,

但是簡單就是幸福不是嗎?

我以為這種平淡的日子會一直到老,可是卻被一封戰書打亂了,上面說著要搶回我的老公,而這個人不是別人,正是我的還沒結婚的親姐姐。

你們沒聽錯,就是姐姐來搶妹那的男人了,還記得她曾經對我說過一句話就是難道這地球上真的沒有男人了嗎?現在我要把這句話送給她了。

為什麼她會說那句話呢?那是因為我姐姐是我老公的初戀情人,可是漂亮的姐姐看不上平凡的他,覺得她這輩子的男人應該是最棒的。

所以不管我老公對她再好,她也不屑一顧,而且為了讓他死心,馬上找一個條件不錯的男朋友。

而那時候的我,還沒有談戀愛,可是對於老公的癡情我無比的感動和可憐,不過確實對他沒有一點感情。

雖然覺得姐姐有點過分,但是他也確實配不上我姐,而我就算不如姐姐,他也配不上我。

可是,感情這種事情誰也說不清楚,接觸後我發現我喜歡上他了,喜歡看他除了長得不帥之外其他都很好啊。

於是我這輩子唯一的一次戀愛就是姐姐挑剩的,

並和他幸福的過上了婚姻生活,而姐姐挑挑撿撿中讓自己變成了一個大齡剩女了,沒想到還是一個也沒有挑到。

最後竟然淪到跟自己的妹妹來搶這個曾經她不要的男人,我不知道怎麼辦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