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找老婆要找漂亮的嗎 不是漂亮女人就適合當老婆

找老婆要找漂亮的嗎 不是漂亮女人就適合當老婆

老婆當然是越漂亮越好,老公當然是越壯實越好,這點毋庸置疑。但婚姻更是相處的學問,

男女感情有很多階段,熱戀時期的美好能否在婚姻中延續又是另一回事了,一起來瞭解下漂亮女人是否適合當老婆?

找老婆要找漂亮的嗎

我個人覺得找老婆的標準不能一概而論,如果將美貌、人品、工作、地位、財力等等方面,讓男人回歸現實來做一個選擇,相信會有各種不一樣的回答,因為蘿蔔白菜各有所愛,每個人看重的點不一樣,雙方的需求匹配才是最重要的,這個匹配指的是:你非常喜歡她的某個優點,並且最重要的是,你不太在意她的缺點。但不得不承認,女人漂亮在男人選老婆的過程中,的確是很好的加分項。

魚和熊掌難以兼得

每個人的想法跟狀況不同,怎麼選擇完全要看你最看中的需求是什麼。

只是凡事都有兩面性,想要個拿的出手被人豔羨的漂亮老婆,就別介意這種老婆也許嬌氣懶惰需要捧著,想要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大爺日子,就別嫌棄陪在大爺你身邊的是黃臉粗手的大娘。要裡子還是要面子,全看你自己,反正很難好事都被你占了!

千萬別圖人家漂亮找個從小爹媽捧在手心裡長大的嬌嬌女,結果回頭過兩年理直氣壯的指責人家又懶又饞逃避家庭責任,更別找對象的時候扮理智,不介意模樣,要賢淑要勤快要全能勞模,結果人家天天恪守本分素面朝天,不是在廚房炸魚就是在衛生間拖地的時候,你鄙夷的一撇,心裡開始憧憬鄰桌女同事的纖腰長腿紅唇媚笑。

漂亮老婆能贏得一時面子, 終難敵歲月的侵蝕

男生可能會私下互相揶揄:小子有能耐啊,看不出啊,女朋友這麼漂亮!被眾人豔羨的男主角往往帶著笑臉佯裝鎮定,隨意地擺擺手說哪裡哪裡,也就那樣吧。語氣裡仍然是難掩的得意。但是如果這個美女一開口就是毫無氣質的吆五喝六,一開手機就是節奏嘈雜的網路歌曲,吃飯時動作莽撞嘴巴吧唧得震天響,無論和她聊詩詞歌賦還是人生哲學都持續不了五句,細問才知道學歷是高中畢業,和男友通過微信搖一搖認識的。在場的男生女生們心裡往往就稍稍騷動起來了,面面相覷的臉上都帶著些掛不住的尷尬和輕蔑。

最尷尬的是,美貌是一時的砝碼,等到兩人相看多年,年老色衰,

再美麗的臉也會喪失了吸引力,等到那時你才發現對方暴露出來的膚淺虛榮,驕縱任性,揮金如土,才開始悔恨自己年輕時怎麼如此色迷心竅,但是人生早已經不起揮霍了。

找老婆重要考量的因素

1. 至少一方不太高的控制欲;

2. 雙方的生育觀念以及育兒觀念沒有很大的差異;

3. 雙方的科學素養的差異沒有超越不可溝通的程度;

4. 雙方家庭的傳統風俗沒有很大的互斥性;

5. 健康的性能力以及口味輕重程度無巨大差異;

6. 雙方的消費和理財觀無巨大差異;

7. 與親屬間的利益關係沒有與小家庭利益產生明顯衝突;

8.與上一代人的觀念和生活習慣的衝突被有效斡旋或回避。

9. 可維持家庭基本開銷的穩定收入;

10. 在事實上履行相互忠誠的義務;

11. 所有家庭成員的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