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極品婆婆 我不聽她的話就詆毀我

婆婆太愛管事 婆婆詆毀我

我和男友談了幾年的戀愛,感情還不錯。不過我卻不管和他走進婚姻,因為我有一個愛管事的婆婆。

准婆婆對我男友真像對待三歲小孩一樣,什麼都是要管。比如說男友出去跟朋友玩,如果晚點回家或是不回家,婆婆可以一個一個打電話給他的朋友。

他的朋友不接,婆婆就想辦法弄到朋友老婆的電話,搞得現在他朋友都不敢叫他出去玩了。

雖然我們還沒有結婚,不過我早已住進婆婆家了。跟婆婆一個屋簷下,我真是大氣不敢出了,不敢跟她有任何爭辯,所以她還很喜歡我。

婆婆太愛管事 婆婆詆毀我

不過有一次男友送我一個手機,我那奇葩婆婆竟然向我要回去。我實在是忍不住跟她爭執了幾句。

後面男友就跟著我一起去外面租房子住了,這下婆婆可氣壞了,覺得是我唆使的。然後對我各種報復。

其中最傷我的就是詆毀我的名譽。好說我跟一個男的有曖昧,好在男友對我比較信任。

本來我們打算今年結婚的,但是這個婆婆讓我非常的害怕,我不知道結了婚後會不會更加的難相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