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極品婆婆 我無心的話竟大動干戈討伐我

婆婆是一個心直口快的人,而我也是這樣的人,當時我還挺高興的,因為我和婆婆的性格差不多,應該好相處。可是當婆婆住到我家來的時候,

我才知道不是這麼回事。

跟婆婆一接觸,我就知道婆媳相處真的難啊。因為我跟婆婆聊天,她又總是挑我的理,我不說話嘛,她又說我不理她,我真是不知道該不該說。

有時,我們一起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剛好我要拿的東西在婆婆那邊,我就說媽幫我遞一下過來吧。你知道婆婆怎麼說:我又不是你的保姆。我真是鬱悶。

前幾天我們又鬧得不愉快了,也是因為看電視的原因。

電視演的是新聞,好像是說老公出了車禍去世了,留下老婆和一雙兒女,不過肇事者賠了50萬給家屬。然後我隨口一說如果這個媳婦想要再嫁的話,帶著孩子肯定不好嫁,要不留給婆家事要不送孤兒院。

剛說完,婆婆馬上就大吼說沒想到你是這樣的一種人啊。我馬上解釋說我只是隨便說說而已,可是婆婆不依不饒的說我,因為這個話題我們談到了夜裡12點多,我們弄得很愉快去睡覺。

第二天,婆婆又逮著我老公說我怎麼不好,我不知道隨口一說就把事情搞得跟什麼一樣,老公總是聽他媽媽的話,

所以這幾天家裡的氣氛都怪怪的。

以前婆婆沒和我們住一起的時候,我和老公從來都沒有紅過臉,現在婆婆來了,我們經常會鬧得很不愉快,

他總要我讓著婆婆,還說我沒有把她媽媽當自己的媽媽看!哎,煩死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