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極品婆婆 拿我的隱私當茶餘飯後的話題

我和婆婆的矛盾在我和老公談戀愛的時候就有了,那時老公帶我去他家,婆婆不是嫌棄我這個就是嫌棄我那個。

能和老公結婚,

可以用千辛萬苦來形容了。然而我的劫難也正式開始了。

婚後第一件事,婆婆就是催我生孩子,然後不准我出去工作。我呢就天天呆在家裡聽她嘮叨,肚子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動靜,婆婆又開始埋怨了。

甚至老公回來了還要說他,為什麼不聽她的話,娶個屁股大的好生孩子,現在好了呢,找了一個不會下蛋的母雞。

我暈,這是做為長輩的人說的話嗎,再說,我能不能生不是還沒有確定嗎,哪裡能肯定就是我一個人的問題。

還有一點讓我憤怒的事就是,不知道,我和老公房事的時候總是感覺不自在,這是潛意識的,但哪裡不自在我又說不清。

直到有一天婆婆說漏了嘴,說我叫床的聲音不對,這樣生出來的孩子肯定不好,我才知道原來婆婆竟然偷聽我們。我真的恨不得找個地洞鑽下去。

我本來想跟婆婆理論的,可是這種事情怎麼好講,我只好不作聲了,婆婆看我這樣也不說我了。

之後平靜了一段時間,有一天,我從外面回來,剛好看到婆婆在社區和別人聊天,她沒有看到我。

當我從她背後經過時,我竟然聽到她跟在別人說我房事的事情,還說我屁股小,胸大無腦......

當時我的火就一下子竄出來了,我也顧不得這裡是公共場合,放開嗓門就開始說婆婆的不是,說完我就揚長而去了。

不知道婆婆是不是被我震住了還是怎麼了,自從那件事之後,婆婆再也沒有說我的不是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