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太專政 不聽她的就逼離婚

婆婆似武則天專政

我和老公是自由戀愛的,婚後我們在城裡買了房子,公婆呢還是住在鄉下老家,空閒的時候也會上來玩玩,

這樣相處的空間讓我的婆媳關係還過得去。

直到我生下了孩子,一切都變了。婆婆捨不得丟下家裡的農作物,所以沒法來幫我們帶孩子,要上班的我們只好請保姆了。

婆婆卻不同意,還堅持要把我兒子帶到鄉下,那架勢感情是要把我兒子長期留在他們身邊了,我肯定不同意了。

她就來招狠的,直接把我家保姆趕走了,這樣讓我陷入無人幫忙的困境,沒辦法我只好先請假自己帶。

婆婆一招不成又來一招,跟我老公說這個媳婦不聽話,如此“忤逆”的媳婦還要的幹嘛,離了算了。

婆婆似武則天專政

好在老公還算條漢子,堅持站在我這邊。婆婆見自己的兒子不聽話,於是來招更狠的,就是騷擾我的家人。

我妹妹正在處物件,她老人家倒好,直接跟去跟我妹妹的男朋友說這家的姑娘不能要,看看我的媳婦就知道了......

搞得現在妹妹都對我有意見了,我的日子可以說每天都處在水深火熱之中。

我真的很想問問婆婆,這樣硬生生的來拆散兒子的家庭有什麼好處,把孫子留在你們身邊對這個小孩又有什麼好處,

但婆婆就是如此獨裁又專政,我該怎麼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